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陈冠希三秒钟亮相 绯闻女友劝人莫笑“茄喱啡”

Rosanne不避嫌出席电影《蝙蝠侠—黑夜之神》首映礼
Rosanne不避嫌出席电影《蝙蝠侠—黑夜之神》首映礼

    电影《蝙蝠侠—黑夜之神》前晚举行首映礼,该片在港上画也引起关注,因为这是主角“小丑”希夫烈达的遗作,更是“淫照”主角陈冠希有份参与演出。避走美国的陈冠希前晚未见影踪,只有绯闻女友2R的Rosanne不避嫌大方亮相,也帮口着观众不要取笑陈冠希戏中只出镜三秒钟讲一句对白,到散场时再问陈冠希的演出如何,Rosanne倒讽刺地笑说:“我都留意不到谁是陈冠希呢!”

    Rosanne出席首映,扬言是来支持在大学时的偶像希夫烈达,当她知道陈冠希只演路过的保安人员,出镜三秒钟讲一句对白,她笑指会落足眼力看对方的演出,并维护表示大家不要笑他是“茄喱啡”,他到了外国亦应支持,即使下次自己也只有三秒出镜机会,都不好取笑她,正面看就当是支持香港电影圈。散场时问到Rosanne评价陈冠希的表现,她倒一脸惘然,指好像没有看到他出镜,也没刻意留意。当记者讲解陈冠希出镜的一幕戏时,她竟掩嘴忍不住笑了出来:“啊,那个原来是他?我真是看不出是他。”

    Freeze前晚来看首映,笑谈到陈冠希只有三秒出镜,偕男友到场的陈乐榣打“落水狗”说:“一定会留意他,因为可能是他的遗作。”提到这是陈冠希进军荷里活的第一击,她才笑着表示祝他好运。甄颖珊又接口为看陈冠希,完场前也不去洗手间。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