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风云决》 > 新闻动态

谢霆锋现身《风云决》首映 称要送儿子去少林

  投资近千万美元的华语武侠动画电影巨制《风云决》即将于本周六正式公映。昨日,为“步惊云”配音的谢霆锋、为“聂风”配音的任贤齐以及影片主创人员参加了影片在上海马戏城的首映庆典。不管是影片之前受到的质疑,还是现场的人气,都让谢霆锋成为了首映式上最大的焦点。


  回应配音风波

  谢霆锋:我只努力完成


  早在影片面世之前,谢霆锋的配音就引起了轩然大波。配音界泰斗、《风云决》原配音导演曹雷在听了谢霆锋的配音之后毅然退出,她炮轰说:“凭什么这些明星的薪酬就要比专业的配音演员高?他们连普通话都说不标准,他们连业余的配音都不如。”而记者在看片中发现,曹雷的牢骚并非毫无道理。比起为傲决配音的大师级人物童自荣,谢霆锋的配音表现非常逊色,其中,蹩脚的普通话成为了显而易见的硬伤。

  对于这样的质疑,谢霆锋也无法做太多辩解,他表示:“导演考虑的是步惊云气质和形象比较适合我,所以选了我来为步惊云配音,而对于我来说,我只能努力完成。”

  昨日,香港导演林超贤也帮谢霆锋说了话,认为演员的普通话不应该成为问题,关键要看演技:“比如说刘若英,她在台湾长大,普通话、香港话也说得不可能那么标准,但是她依然演得很好啊!”

  据记者了解,谢霆锋全片的配音,只花了不到两个小时就全部完成。

  谈及家庭眉飞色舞

  要送儿子去少林寺


  发布会现场,做了父亲的谢霆锋心情明显不错,招牌的墨镜也难掩脸上的意气风发,是绝对的主角。后台候场时,谢霆锋手脚不停地跟林超贤探讨着功夫动作,一拳一脚煞有介事,时不时还说个笑话,逗得身边的人一个个笑弯了腰。

  在谈到自己的儿子Lucas时,谢霆锋眉飞色舞,兴致勃勃。谢霆锋提起,前天晚上他回到家已经11点多了,但是Lucas一直没睡觉,就在等他回来。当他出现在儿子面前时,Lucas一脸兴奋。

  谢霆锋透露,因为自己总在外面忙工作,现在只有11个月的Lucas比较依赖母亲张柏芝,而一旦和儿子在一起,他总是“唱白脸”的角色。“在家里总得有一个人唱红脸,一个人唱白脸。Lucas有一次在家打碎东西,别人都不会去责怪他,只有我会训斥他。结果他当着我的面还不敢哭,一直等我走远了才跑到张柏芝身边去哭。”

  谢霆锋表示,他小时候也没少挨打,他现在准备也使用这种“棍棒教育”:“如果我的孩子没有这种独立性的话,我会考虑把他送去少林寺。然后我陪着他在那里练功也好,休息也好过上几个月,直到他培养出独立性为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步惊云 | 曹雷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