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拍摄《别爱我》历经磨难 提冯德伦徐若瑄很沉默

  刚与吴建豪结束姐弟恋的徐若瑄,在江苏卫视的独播大剧《别爱我》中扮演了身患绝症的女主角。面对这种“祸不单行”,小女人在荧屏上让观众感受到了她那颗坚强的心。而徐若瑄的坚强由来已久,早在之前的“面瘫事件”中,她就表现出了不一般的镇定。

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她笑言,“带着一颗平常心,从容坚强地生活最重要。

  一向以青春靓丽形象示人的徐若瑄,在接受《别爱我》中这个“绝症女孩”的角色时,曾与经纪人有过争论,“我的助理提议不要接这个角色,因为那段时间,我本人状态就不好,感情上也不太稳定,出演一个得病的角色,多少给人不吉利的感觉。但我个人觉得,既然是演戏,就不要想太多。”而和男主角胡歌搭档出演情侣,更是让她体味到初恋的感觉,“这种不同寻常的关爱是会让人一辈子铭记的,因为人们都不会忘记在困境中,是谁在照顾你。”看来,胡歌当时多少分担了些徐若瑄分手的坏心情。

  都说徐若瑄在经历爱情失败后又有了新的“春天”,对与莫文蔚拍拖九年的冯德伦“投怀送抱”。对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始终保持沉默,未置可否,不过,可以从她的语气中听到些许甜蜜的流露。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 胡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