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木乃伊3:龙帝之墓 > 最新动态

已获内地上映许可证 《木乃伊3》“让位”奥运

  《木乃伊:龙帝之墓》离全球公映日越来越近,内地送审结果也尘埃落定。据《综艺》杂志报道,该片的内容在稍做改动之后,已经顺利通过了广电总局的审查,为了避开奥运会档期,该片有可能在8月底全面上映。

  内地上映:“避开奥运”,寻8月底“最佳档期”

  “我们已经获得在中国内地上映的许可证。
”昨日,《木乃伊3》中方制片人,同时也是该片中国香港及中国内地发行方的江志强向美国《综艺》杂志透露。

  随后,记者向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求证,他介绍:“最近一两天,我们得到了《木乃伊3》通过审查的消息。至于确切的上映时间,我们还在商量之中。可以肯定的是,《木乃伊3》将在一个比较好的档期内上映。”

  《木乃伊3》取景中国,以中国历史文化为创作背景、主演李连杰杨紫琼也是华语电影的翘楚。因此,有消息一度传出称,为了向中国以及北京奥运会致敬,《木乃伊3》的全球首映地不仅定在北京,该片也将于8月1日,也就是奥运开幕前一周正式公映。

  随后,该片在内地送审时却遭遇阻力,未能第一时间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查,“全球首映计划”顷刻泡汤。上周,广电总局向《综艺》介绍:“在得到上映许可前,该片在内容上还需要一些调整。”

  江志强昨日透露,影片只做了很小的修改,删减的部分微乎其微。“要记住,中国目前还没有分级制度,影片必须得适合孩子观看。”据悉,该片将在中国内地投放超过1200个拷贝,其中将近一半供数字影院放映。

  至于何时在内地上映,江志强称还未最后确定,但应该是在8月底。“具体上映日期还要依据商业判断,最佳档期应该在奥运会刚刚结束后,奥运会期间无法开展电影的宣传或市场营销活动,因为所有人的注意力放在奥运会上。”

  北美营销:“捆绑奥运”,预告片剪辑赛场风云

  《木乃伊3》将于7月31日在中国香港、新加坡、韩国上映,美国本土的公映时间则要延迟一天。

  与内地“避开奥运”的上映策略相反,在北美,环球影业想尽办法让《木乃伊3》和奥运多沾点边。前不久,本报报道了美国NBC环球集团启动了一项市场策略,将《木乃伊3》和北京奥运进行“捆绑”宣传的消息。

  其中,发布“木乃伊+奥运会”预告片就是第一轮宣传冲击波。上周,这一段长达2分半钟的视频正式在NBC的各类电视节目中强势登陆,网络的转载率也越来越高,网友对这一做法均感新鲜。有人称:“这段视频的创意和画面质感甚至超越了许多大片。”之所以称之为“捆绑”,是因为在介绍《木乃伊3》情节的预告片中,剪辑了许多奥运会相关的内容。观众可以看到:杨紫琼一个帅气的后空翻跃被嫁接到了一段身姿优美的平衡木表演中;李连杰和布兰登·弗雷泽的“恶斗”则移植到了拳击赛场;最令人瞠目的要算成千上万的木乃伊“武士”化身为田径运动员奔向长城的画面,五环标志也在此时闪现。

  环球影业的工作人员介绍,北京奥运会和《木乃伊3》有着鲜明的共同点,他们的“生产地”都在中国。同时,《木乃伊3》和奥运会的受众群体在数量上大量交叉,也都是以年轻人为主。搭上奥运顺风车,《木乃伊3》的票房也自然水涨船高。

  剧情简介

  尼罗河的诅咒蔓延到黄河边上。公元前,李连杰扮演的龙帝由于太过残暴受到女巫(杨紫琼饰)的诅咒,他和他的军队全部变成了兵马俑被封在地下宫殿中,等待着被人重新唤醒。

  斗转星移,1946年,里克·奥康纳和伊芙琳决定接受一项“最后的任务”———负责把一件从中国上海博物馆偷走的珍贵文物还给原主人。此时里克和伊芙琳的儿子亚历克斯已经长大,在父母不知情的情况下,他子承父业也成为一名考古学家,并且正在中国进行考古挖掘。

  无意中,他找到了埋藏几千年的“龙帝”的墓葬,也引来了杀身之祸。而就在“龙帝”的纪念碑被运往上海的时候,一名中国军阀也试图唤醒“龙帝”以得到兵马俑军队的帮助,统治世界。在危急关头,女巫引导探险家的儿子与兵马俑首领决斗,最终杀出重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