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新闻报道

搜狐北京报道:明星团穿北京不开车 市民饱眼福

[提要]  “四大天王”你有没有听说过?你肯定会嘲笑我问题实在够傻。但是,我这里所说的“四大天王”可不一样,他们都来自内地,他们甚至不一定是男性。而这个称号来自于一个十分环保的活动——“走向奥运——横穿北京不开车”……[我来说两句][视频:回顾启动仪式 众星获封搜狐官网记者]


  搜狐北京报道 7月16日,搜狐CEO张朝阳偕同周迅、陈坤、佟大为、高圆圆通过徒步、自行车、公交车、出租车、乘坐地铁的方式,用了两个小时,从天坛抵达鸟巢附近。在这样一次公认的有意义又开心的短途旅程仲,张朝阳先生送给了四位明星一个集体性的称号“四大天王”。

  13:40 北京天坛南门——5号线天坛东门站

  “四大天王”徒步行

  >>视频:天坛站,明星团从这里徒步走到地铁站

“四大天王”与张朝阳徒步行至地铁站

  连续阴雨的北京昨日竟骄阳似火。周迅、陈坤、佟大为、高圆圆顶着大太阳先后来到天坛南门,一色的素净休闲装。周迅的小礼帽、陈坤的运动帽、高圆圆的帽衫、佟大为的运动鞋,都让这一天变得有些郊游的气氛。作为号召人的张朝阳宣布活动开始之后,四位明星迈开步伐,徒步前往下一个目的地:5号线天坛东门站。也许是平时大步流星地在人流众多的街上走的机会少,四人过街的时候全都笑呵呵的,心情如阳光般灿烂。

  14:00 5号线天坛东门站——雍和宫站

  集体排队上地铁

  >>视频:明星团排队上地铁 粉丝很多很热烈

集体排队上地铁

  四位明星其实很少坐地铁,周迅和佟大为都是上一次拍戏的时候乘坐过地铁,而做地铁比较多的高圆圆上一次坐也是差不多20天前了。自然,他们需要有专人指导怎么刷卡进出站。进站成功,不成问题,进站后,不少乘客发现了前来坐地铁的四人,都拿起手机来拍照,觉得能看见大明星坐地铁,十分稀罕。

乘坐5号线,周迅兴奋地像个小孩子

  作为联合国公益大使的周迅对自己的要求的确严格,不但号召身边的三位同伴排队进地铁,还要求身边的工作人员同样排好队。

地铁上遇见了数波粉丝(视频)

    四人落座后,张朝阳作为主持人拿起话筒向身边的乘客介绍起来:“这是我们现在影视界的‘四大天王’”——多少有点开玩笑的意思,听着张朝阳这么介绍的周迅捂住嘴不停地笑。随着地铁一站一站地往北走,张朝阳和四位明星一起讲起了“站名背后的故事”,我们也因此知道了高圆圆喜欢到东四淘衣服的“小秘密”。

“四大天王”出站引起很多人注意

  四人的出站吸引了更多的人的注意,有的乘客甚至顾不上乘车,举起手机,就从站台一直跟到马路边。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朝阳 | 周迅 | 高圆圆 | 佟大为 | 陈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