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霆锋任贤齐揭幕“风云”魔幻秀(图)

  本报讯昨晚,耗资千万美元、花费5年时间精心打磨的国产动画大片《风云决》在上海马戏城举行了首映庆典,揭开魔幻面具启动全国宣传攻势。为片中人物配音的谢霆锋、任贤齐、韩雪、童自荣等亲临现场为该片造势,侯佩岑、好男儿等明星则以嘉宾身份前来捧场。

  曾因为咬字问题而受到争议的谢霆锋昨天不仅坦然面对配音话题,还透露了自己的育儿经:打算送儿子去少林寺培养他的独立性。说起《风云决》中的角色,他也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我的身上综合了聂风和步惊云两人的气质。
但更喜欢步惊云一些,尤其是他的忍耐与狠劲和我对待事业、音乐的态度很相似。”

  《风云决》根据香港著名漫画家马荣成的经典漫画《风云》改编而成。影片故事发生在《风云》第一部与第二部之间,并新加入反派人物傲决,讲述了风、云阻止傲决野心,引发武林风云剧变的精彩故事。在昨天的首映式现场,各位配音明星悉数登场,或歌或舞或现场配音,为《风云决》的首映造势助威。而影片导演林超贤、香港“风云之父”马荣成也亲临首映式。马荣成更为《风云决》现场作画一幅。此外,由“好男儿”蒲巴甲等人扮演的“风”、“云”、“决”等人物,造型英武帅气,丝毫不逊于动画形象。《风云决》首映典礼的重头戏则是以“风”、“云”、“剑”为主题的三场大型魔幻秀。晚会的主办方通过声、光、电等诸多现代化手段,将昨晚的上海马戏城变成了一个奇幻的“风云”动漫世界。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步惊云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