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伟仔不知有否邀请张曼玉 与嘉玲十指紧扣飞不丹

设计对白:快恭喜我们啦
设计对白:快恭喜我们啦
设计对白:张曼玉?是谁?
设计对白:张曼玉?是谁?

  08年7月17日,香港,梁朝伟与刘嘉玲已定于7月21日在不丹举行婚礼,昨日他们带着超过10箱行李启程。两人在机场现身的5分钟内,刘嘉玲让梁朝伟发挥大男人本色,但一些他不愿回答的敏感问题就交回给她,尽显默契。刘嘉玲还不时小鸟依人般依偎在梁朝伟身边,欣然接受大家的祝贺,以行动宣示乐于做梁朝伟背后的小女人。

  梁朝伟与刘嘉玲昨日甜蜜现身香港机场,乘下午5时的飞机到泰国曼谷,然后转机往不丹,准备举行其庄严神圣的婚礼。

  两人于昨天下午4时许,双双戴上墨镜现身机场。身穿低胸娃娃裙的刘嘉玲挽着梁朝伟的臂弯出现,逾20名记者向他们连声恭贺,她流露出幸福的笑容,挨着梁朝伟,一副小鸟依人状。而梁朝伟也春风满面,回答记者问题时表现开心,还一度停下来与刘嘉玲十指紧扣地任由记者拍照,使不少机场内的途人都对这对新人投以艳羡目光。由于两人远赴不丹举行盛大婚礼,行李也特别阵仗大,有10箱之多,工作人员要分三批运送上机。

  心情雀跃的梁朝伟与刘嘉玲,一直有问必答。问到心情如何?梁朝伟表示紧张,但并无失眠,到了才知道。他也承认婚礼定于21日举行,但仍没拍婚纱照。追问还有什么特别的准备?他便开心地说:“准备上飞机啦。”一旁的刘嘉玲闻言也甜笑起来。刘嘉玲则坦言,到达不丹的第一件事是先休息一下,其后再安排婚礼细节,但婚纱早已准备好,并默认婚纱是张叔平设计的。两人将在当地逗留一个星期。

  至于为何选择在不丹结婚?刘嘉玲直言在不丹举行婚礼是她选的,感觉很庄严,在旁的梁朝伟则笑言:“很得意!”

  虽然昨日梁朝伟一直以大男人姿态发言,但他适时地又会发挥尊重老婆的小男人本色。有称这次婚礼豪花三、四千万?他表示花费多少目前仍不知道。至于获邀出席婚礼的宾客名单,他有感问题敏感,便说要问嘉玲,刘嘉玲则淡定地说:“差不多时间就会通知大家。”她补充,两人的婚礼不是用钱去衡量。临入禁区前,梁朝伟被追问是否邀请好友张曼玉出席婚宴?他称:“我不知道,嘉玲负责的。”随即转身进去。

  另外,张叔平与王家卫夫妇昨日也差不多时间现身机场,同赴不丹出席梁朝伟与刘嘉玲的婚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刘嘉玲 | 张曼玉 | 张叔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