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狂购丁字裤 谈胸部“其实我的很一般”

  【来源:南都周刊】

    虽然对男友保守,但是她对其他女星的点评却是相当的大胆奔放,还毫不犹豫地透露了自己对胸部的护理保养心得,在我们面前,吴佩慈早已将自己无限的熟女魅力毫无保留地展现了出来。

性感尤物吴佩慈
性感尤物吴佩慈

  档案1:首谈感情现状

  “我们还没玩过角色扮演的游戏呢”

  之前有撒隆巴斯集团太子爷施明廷,现在是马来西亚商人P先生,美女的身边从来不缺少有财有势的护花使者,虽然到了现在,吴佩慈还是不肯在我们面前公开P先生的真实姓名,但却是首度向我们讲述她与P先生的相识、相恋及相处的各种细节,还大胆地表态说,“我不会穿着丁字裤来讨好他”。

称与P先生还不是很熟
称与P先生还不是很熟

  马来版“霍启刚”空中沟女

  “第一次见面就把自己电话给他了”

  故事发生得很像电影,我们的女主人公吴佩慈坐上从北京飞往香港的航班,整个行程需要耗时三个多小时。男主人公来自马来西亚,吴小姐不愿意透露他的名字,那就沿用港台媒体的说法,叫这位外貌酷似香港霍启刚的男士为P先生吧。旅途比较无聊,坐在吴佩慈身边的P先生就主动跟吴佩慈搭讪。按照以往的惯例,吴佩慈是很反感陌生男子跟她搭讪的,一定会摆出臭脸给对方看。可是偏偏这个马来版“霍启刚”长得清秀,吴佩慈说他看起来像个男大学生,于是就放松了戒备,反而饶有兴趣地跟他聊,不但困意全无,而且谈足全程。

  吴佩慈回忆到,“一下飞机,这个大学生居然主动找我要电话,拜托,我们才第一次见面,好不好。我对陌生男子其实很排斥的,以前如果有男歌迷在没有经过我允许的情况下跟我合影,我一定会躲开。但是这个男生实在太大胆了,要是换了别人,出于礼貌,我也只会留我经纪人或者助理的电话,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昏头昏脑地把自己的电话给了他。于是,很快他就跟我联系,要求见面,然后我们就开始发展了”。

  在P先生之前,吴佩慈的男朋友是撒隆巴斯集团太子爷施明廷,据说身价过亿。不过因为吴佩慈一个月有20天在内地,两人长期分隔两地,最后感情转淡,于去年底分手。而现在的男朋友P先生,今年35岁,是马拉西亚商人,吴佩慈被认为是非嫁入豪门不可。她向本报记者解释:“他真的真的算不上什么富商,他穿得非常休闲,完全看不出是有钱人的样子。”记者反问:“穿得休闲不代表他不是富商啊,有一些有钱人还故意穿得很邋遢呢!”吴佩慈说:“我觉得富商至少是全球100强,或者有家族产业的吧,他白手起家,只能说很有上进心,把事业经营得很好,一个有为青年而已。”

  上一段与小开施明廷的恋情曾经让吴佩慈深感到媒体的压力,世家子生性低调,很不习惯被狗仔跟拍,所以也多次向吴佩慈念叨自己的不满,搞到吴小姐只好对外宣称两人是好朋友而已。与小开分手后,吴佩慈却肯公开承认P先生是自己的男朋友,她说:“如果媒体拍到我们牵手,我还要去解释,我们不是故意的,我们只是好朋友,说出来大家都不信,而且对我的另一半也不公平,所以在感情的问题上,我愿意选择透明。”这一次态度的转变,是否间接验证P先生也许真的在财力上无法与过亿小开比,所以吴佩慈也无惧狗仔了。

  狂买性感内衣讨好新男友?

  “我要等到特大的日子才会这样做”

  不久前,吴佩慈与P先生出现在香港的名店,被发现购买性感内衣,包括黑色蕾丝BRA,还有丁字裤等,港媒说她趁男友到港期间,吃好的、住好的,购买内衣也是为了讨男友欢心。记者问她是否属实,吴佩慈非常委屈地说:“哪里有,因为商场全都是开放式的,我们是看中了一家店铺的蜡烛,所以就经过内衣区。他们可以捕风捉影到那种程度,让我很不开心。老实说,我要买内衣,也不会买那么难看的吧。我个人很喜欢很可爱的、粉红色系列的内衣。”记者追问,“如果不是媒体的关系,你会去买内衣,就是你说的粉红系,去讨好男朋友吗?”吴佩慈说:“我买内衣都是为了自己,因为内衣对女人很重要,有时候女人可以花几个小时穿自己心爱的内衣,所以绝对不是为了取悦男人。如果我要穿性感内衣给对方看的话,一定要等到特大的日子才会这样做,否则平时就做了,会宠坏他的。”记者问特大的日子说的是结婚吗?吴佩慈说两个人认识不到一年,还在相互熟悉的阶段,怎么可能那么快就谈婚论嫁。

吴佩慈携新欢P先生到香港“度蜜月”
吴佩慈携新欢P先生到香港“度蜜月”

两人被拍到狂买蕾丝内衣丁字裤
两人被拍到狂买蕾丝内衣丁字裤

  记者说,有专家建议情侣之间其实可以适当尝试一下角色扮演,比如女王与仆人之类的。吴佩慈笑着说:“我在节目中,护士、女仆等等角色,都是扮演过的,但是很可惜,生活中我的男朋友还没有那么好命,看到我去扮演某个角色,如果我这样做的话,他也未免太高兴了吧!我不要这样。”

  男友不多 绯闻也不多

  中田英寿:2005年,有“亚洲小贝”之称的中田英寿两次来到台北,晚上去夜店寻欢时,全程相陪的就是吴佩慈,中田喝醉后,买单的还是吴小姐,被人认为两人关系非同一般。

中田英寿
中田英寿

  苏点忠:台湾设计师,吴佩慈曾经与其有过恋情,但是颇有戏剧性的是,苏点忠还曾与林志玲谈了4年多的恋爱,据传当年苏点忠对林志玲很认真,还见过林的双亲,甚至谈到婚姻,最后却“无疾而终”。与吴佩慈交往之后,苏点忠与林志玲的往事被拿出来热炒,一度让苏吴关系降至冰点,吴佩慈与林志玲之间也因而生出芥蒂。

苏点钟
苏点钟

  吴佩慈的胸部秘密 “其实我的很一般”

  虽然我觉得性感不是看谁胸很大、谁穿得暴露,因为那样不是性感、是情欲,但是我也不得不承认大家喜欢关注这些。其实很多女明星,包括我,胸部并不是很大,都很一般,关键看穿什么衣服,比如VERSACE的晚礼服,它的设计就很好,胸的位置设计得很低,然后又很突出,所以稍微有一点胸的女人穿上,就会看起来很大。要想让自己的胸部很大,其实也很简单,穿合适罩杯、设计比较好、有托胸功能的BRA、有裹胸效果的马甲式设计的服装,然后可以考虑贴一些辅助性的材料。

  其实女明星的方法很简单,除了胸,要想腰细,就运动,要想腿看起来长,除非天生,那就穿高跟鞋,一点都不神秘。

  档案2:舌挑台湾美女

  “林志玲的小乔本来就是花瓶”

  黄舒骏在《改变1995》中说过,老外心目中最美的台湾女孩子是舒淇。如今这个答案怕是早就经过几个轮回了吧,林志玲、萧蔷徐若瑄、吴佩慈、新晋的白歆惠等美女都曾被媒体送上PK台。现在,“台湾第一美女”的称号被林志玲笑纳好长一段时间,对此,做了“九头身美女”近十年代表的吴佩慈究竟会不会心生不忿,而对同公司的另一性感女神林熙蕾又会否产生争宠之心,吴佩慈都回答得头头是道,至于姐妹淘小S,吴佩慈就没好气地说,结婚后她就穿得更肆无忌惮了。

  谈林志玲

  “不羡慕她能与梁朝伟演床戏”

  “台湾第一美女”的封号现在归属林志玲,以前是萧蔷,吴佩慈虽然享用“九头身美女”近十年,但从名号上看,还是不及前者响亮。所以,记者也直接问她是否觉得不甘心。吴佩慈说:“其实还好,我的长相其实不像林志玲、萧蔷那样是标准的台湾女孩子长相,我是一双丹凤眼,然后又有一个鹰钩鼻,有点怪怪的。我觉得她们两个比我都漂亮,我觉得自己长得其实很普通。”这明显就是吴佩慈在自谦,如果她不是美人的话,制作单位也不会请她主持美容节目。她透露自己也曾经拿尺子去量自己的头长,然后比对身体,发现头与身体的比例大概是:一比八,还真的蛮标准的。

  现在正值《赤壁》上映,制作人张家振又恰好是吴佩慈新签经纪公司“星城”的老板,于情于理,关注《赤壁》也是应该的,吴佩慈说自己没来得及参加剧组在台湾的首映礼,不过一定会找时间去电影院看的。记者告诉她,林志玲的声音在里面依然很嗲,所以引起不少观众发笑。吴佩慈就说:“台湾女孩子本来说话就是嗲嗲的,我不知道这种声音是不是真的会与电影不搭配,等我看了才知道。”前几天,林志玲在台湾发布会上被记者纠缠“花瓶”的问题不放,虽然林志玲机智回答自己愿意做电影中漂亮的花瓶,瓶子中装的是“小乔如水”的水。但是回答完问题后,敏感的记者注意到林志玲舒了口气,脸色陷入郁闷,眼眶中强忍着泪水。对此,吴佩慈说:“所谓的花瓶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是说放在那里,只能看,完全不能做任何动作;还是说她可以做一些,但是都不是实力的展示;或者当我们称赞一个女星不是花瓶的时候,是不是也在暗示这个女星不再漂亮。其实林志玲出演的小乔在电影中本来也是一个花瓶式的角色,不需要太多的演技展示,她的出现应该就是为调节电影的气氛。所以真的不要去责怪林志玲。”记者问:“如果换位思考,当你在林志玲的位子上时,你被记者刁难,你会做得跟她一样好吗?”吴佩慈说:“我看报纸说,林志玲后来解释只是因为她的眼部化的是亮片状,所以看起来是闪闪的,像是泪光。但如果是我的话,我肯定当场就哭起来。”

  不管林志玲是不是花瓶,也不管她的表演是否真的让人发笑,她好歹成了《赤壁》最引人关注的女演员,连小S在节目中都质问吴宇森,为什么找她不找我来演,让吴宇森尴尬回答:“因为我觉得你像我女儿。”这句话的意思是不是说,不忍心看自己的女儿去演床戏。林志玲倒是很愿意,说只要吴宇森开口,演妓女、杀手、跳艳舞,她都愿意。

  记者问吴佩慈是否羡慕林志玲能被吴宇森挑中,能与梁朝伟演床戏。她说:“不羡慕哦,如果有好的电影,我也许会考虑尺度放低,只要不到《色,戒》那个程度,应该都可以。但是我真的要好好想想,我每次拍吻戏的时候都会不自在,很不舒服,完全没有享受的感觉。”

  当真要好好想想,如果真的能有机会与梁朝伟演床戏,吴佩慈也许就是另一番说辞了。因为,吴佩慈自己也透露新签张家振、杨紫琼“星城”后,公司也考虑让她出演古装动作电影,看起来就是步林志玲的后尘了。

  谈林熙蕾

  跟定杜琪峰就不是花瓶了

  我现在跟她是一个公司,但是不会去争什么一姐,因为我们都不是一个类型的。她人很聪明、很有想法。我虽然看起来比较冷酷,但是个性还是有一些无聊和普通。我当然希望能够像她一样,跟着一个导演(杜琪峰),反而形成了固定的表演风格,也摆脱了花瓶的身份。

  谈小S

  成了妈妈后就百无禁忌

  小S自从当了妈妈后,就更加不会掩饰了,比以前更敢穿,所以你也就看到她很火爆的造型。她虽然很想生儿子,但是刚刚才过30岁,所以还年轻,不着急,慢慢来。我觉得她很厉害,有时间照顾小孩子,有时间陪老公、公婆,还有闲暇照顾我们这些姐妹,还能主持节目。她经常恐吓我和大S,要我们赶紧结婚生小孩,否则就成高龄产妇了。

  走秀达人

  作品没几个 活动天天有

  除了美貌,吴佩慈其他演艺才能并不突出。近年到内地发展,除了在某电视台有时尚节目《美丽佩配》,她主要要靠出席各种代言活动、颁奖典礼、晚会、综艺活动来赚钱。不过,吴佩慈商演出场费不低,每场大约有15万元。出席电视台综艺活动,每场也有2万到3万元。以她出席活动的勤奋程度,收入也很不赖。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 施明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