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结婚征兆

伟仔嘉玲婚礼分两部分举行 邀法王主持仪式

梁朝伟与刘嘉玲现身香港国际机场
梁朝伟与刘嘉玲现身香港国际机场

  梁朝伟与刘嘉玲结束19年爱情长跑,已定下7月21日在不丹举行婚礼,结婚日子临近,刘嘉玲也早已试好婚纱和晚礼服做个漂亮新娘子。16日下午梁朝伟与刘嘉玲现身香港国际机场,乘坐17点15分航班由香港飞赴泰国,再转赴不丹为婚礼作准备。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刘嘉玲婚礼分两个地点进行,先在一个神秘户外地方行礼,更邀得当地法王为他们主持仪式,并接受加持及祝福,之后再转返五星级酒店Uma Paro进行婚宴及派对。

  喜欢不丹是佛教圣地

  刘嘉玲和梁朝伟希望婚礼在一个宁静、和平又浪漫的气氛下进行,所以选择海外进行,不过传媒当然不会放过他们,千方百计追踪,哪怕未取得不丹签证也跟去曼谷等。从他们16日离家到机场,遭到大批媒体追访,这对准新人不得不放慢脚步接受媒体访问,被问及他们为什么要选择不丹举行婚礼时,梁朝伟指着刘嘉玲说:“是刘嘉玲选择的,因为嘉玲说这个地方很庄严,是一个佛教圣地。”接着问刘嘉玲婚纱准备得如何?刘嘉玲笑着说:“已经在香港试好了,这个婚纱是美术指导张叔平设计的。”

  同时刘嘉玲也透露此次婚礼大部分邀请的刘嘉宾都是她负责拟定的,当媒体问到是否邀请了梁朝伟的好友张曼玉时,梁朝伟笑答这件事情都是由刘嘉玲负责。梁朝伟被问到心情如何时,表示暂时未有紧张到失眠,可能去到时受气氛影响到会紧张,他们此次会在不丹逗留一周。

  婚礼两部分举行

  讲到所请的嘉宾,令人嘘唏的是刘嘉玲在TVB时期的一班好姊妹,昔日的“九龙女”梅艳芳、吴君如、蓝洁瑛、曾华倩、上山诗钠 、戚美珍等似乎没几个有份观礼,吴君如已讲了未被邀请,若梅艳芳未过身应该会去的。

  刘嘉玲一直希望在一个宁静又浪漫的气氛下,让家人及朋友见证她人生最开心的一刻,据知21日当日两人的婚礼会分两部分举行:早上先举行婚礼,将邀得当地法王及僧侣为梁朝伟和刘嘉玲这一对新人主持仪式,并接受加持及祝福,于庄严及宁静的环境下完成婚礼。

  晚上的婚宴,则安排于五星级Uma Paro酒店内举行,刘嘉玲也会着上婚纱及晚礼服做最漂亮的新娘子,与俊朗的新郎哥梁朝伟亮相,接受家人及宾客们的祝贺,步入人生另一阶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梅艳芳 | 吴君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