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组图:梁朝伟刘嘉玲飞赴不丹 王家卫张叔平随行

梁朝伟、刘嘉玲两人昨日启程赴不丹。

两人接受近百传媒祝福。

  中新网7月17日 电梁朝伟(伟仔)与刘嘉玲大喜之日渐近,一对准新人昨日甜蜜地十指紧扣出发到泰国,然后再转飞不丹筹备婚礼。二人被近百传媒围住不停拍照但依然保持微笑,担任婚礼策划的王家卫携太太、以及张叔平随行。选在不丹举行婚礼,嘉玲形容为好庄严,反而伟仔却顽皮地形容为好得意,对于邀请嘉宾名单中是否有张曼玉?伟仔即说嘉宾由嘉玲负责。

  据香港《明报》报道,梁朝伟与刘嘉玲昨午约4时25分均戴上太阳眼镜手牵手抵达机场,传媒即蜂拥上前拍照。问到伟仔心情如何?他说:“心情OK,没有失眠,但都有点紧张。(拍了婚纱照没有?)没有!(有何准备?)准备上机啰!”身旁的嘉玲说:“上机都要先休息。(婚纱已准备了?)准备了!由张叔平负责搞婚纱,不过之前他向大家否认,因为不能讲。”

  
王家卫夫妇。

张叔平。

  问到是谁选在不丹这个地方举行婚礼?伟仔指指嘉玲,她点点头说:“是我。”对于在不丹结婚,嘉玲形容说:“因为好庄严。”怎知伟仔却顽皮地说:“好得意。”问伟仔心情会否很不同?他答道:“去到才知有何不同,仪式简单点,总之第一时间通知大家。(整个婚礼是否要花上近400万港币?)Production(制作单位)搞定才知。”嘉玲即说:“这些不是用钱来衡量的。”婚礼是否由白龙王主持?伟仔摇摇头。问到是否婉拒邀请张曼玉?伟仔说:“邀请的来宾都由嘉玲负责,我不知道。
”眼里只有未来太太。

  昨午嘉玲与伟仔未抵达机场时,已有5名工作人员推着3大车行李在柜台办理登机手续,其后见张叔平出现,他看到记者即左闪又避,反而王家卫与太太则直认相陪一对新人到不丹处理婚宴事宜。

  由于不丹办证件十分困难,所以并不是每家报社都能取得入境签证,昨日内地有报道指有“梁刘”结婚照已经炒到50万元,但究竟有否人愿意买则成疑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叔平 | 梁朝伟 | 刘嘉玲 | 王家卫 |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