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7月26日郭台铭娶曾馨莹 > 最新动态

郭台铭大婚宴开30桌 未邀请刘嘉玲林志玲(图)

双玲都不来,狗狗可以安心嫁给郭董
双玲都不来,狗狗可以安心嫁给郭董

  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郭董)下周六将迎娶曾馨莹(狗狗),有关2人世纪婚礼的动向,备受关注。昨王伟忠与永龄基金会执行长亓宁等人出席《全民大讲堂》DVD与书的公益发行捐赠记者会,被问是否收到喜帖?他低调表示:“据我所知,喜帖还没发出来,他真的很忙,还坚持自己撰写喜帖内容,所以喜帖至今尚未发出去。”

  郭董对婚礼相当低调,王伟忠形容:“他是我认识少见热心公益的企业家,就我观察,只有跟他事业有关的活动,他才显得高调,但涉及个人私事,就会变得低调许多。”

  未邀双玲

  据了解,郭董婚礼只宴请至亲好友,预计不超过30桌,至于演艺圈友人,他已委请王伟忠代邀,王说:“我已口头约了张菲、张小燕、蔡琴及费玉清等人。”名单是否包含“双玲”(林志玲与刘嘉玲)?王低调不表示意见,但据了解,双玲已被排除名单外,加上刘嘉玲也将在下周一完婚,依照中国习俗,短期内不可能再参加其他婚礼。至于郭董女儿郭晓玲会不会现身老爸婚礼?永龄基金会执行长亓宁昨不愿发表任何意见,据了解,郭晓玲人在内地,昨才没现身。

  外传郭董婚宴将在台北君悦饭店举行,求证饭店公关经理李佳燕,她说:“26日中午及晚上都已排满,但名单中确实没有郭台铭与曾馨莹,但如果是以其他人的名义预定,我们也不清楚。”另据查该饭店婚宴,1桌基本消费约2万5800元起跳。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董 | 郭台铭 | 刘嘉玲 | 曾馨莹 | 郭晓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