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木乃伊3》内地过审 有望奥运后上映(图)

李连杰在《木乃伊3》中

  无缘提前公映,无缘和北美同步,但全程在内地取景的《木乃伊3》还是有望在8月与内地观众见面。昨日,《木乃伊3》内地发行方安乐公司负责人江志强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透露,《木乃伊3》在修改了一些小细节之后,刚刚通过了广电总局的审查。影片确切的上映时间目前还未能确定,江志强希望在奥运之后,也就是8月底在内地公映《木乃伊3》。

  原本,《木乃伊3》在内地公映的时间应该是全球最早的。
然而,因为未能在第一次送审时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查,该片的上映之路变得十分坎坷。在被明确将作为合拍片在内地公映后,《木乃伊3》依然面临审查的困扰。据海外媒体的描述,《木乃伊3》应该是在15日刚刚通过了广电总局的审查。作为该片投资方环球影业的内地发行商,安乐公司老总江志强第一时间向海外媒体确认了《木乃伊3》拿到上映许可证的消息。江志强还表示,内地版《木乃伊3》只是进行了很细微的修改,以便该片适合各个年龄层的内地观众观看。关于影片的上映时间,江志强认为应该安排在奥运之后。“具体上映日期还要根据商业考虑再作决定,最佳档期当属奥运会刚刚结束的时候(8月24日之后),奥运会期间你是无法展开市场宣传活动的,人们的注意力都在奥运会上。”

  据江志强透露,《木乃伊3》在内地上映时,将投放近1200个拷贝,这也是继《赤壁》(上)之后,放映规模最大的影片。除了中国内地,《木乃伊3》在韩国、新加坡的上映时间也得到了确认。和中国香港地区一样,韩国、新加坡的观众都将在7月31日观看到该片,早于北美的观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