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霆锋分享“爸爸经”《风云决》配音引笑场

  谢霆锋、任贤齐、侯佩岑助阵《风云决》首映,霆锋甜蜜分享“爸爸经”

  根据香港著名漫画家马荣成风靡之作改编,用时五年拍成的国产动画《风云决》,将于7月19日上映。《风云决》邀请了谢霆锋、任贤齐、韩雪、童自荣、蒋小涵等多位影视演员为片中角色配音。昨日,《风云决》全球首映礼在上海举行,谢霆锋、任贤齐、韩雪、侯佩岑等明星应邀出席了典礼。

  谢霆锋港味配音引发爆笑

  《风云决》未映先热,目前已正式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并将于今年9月在日本上映,成为首部登陆日本市场的中国动画电影。

谢霆锋演绎的是片中男主角步惊云,之前就有很多关于他配音的不利传闻,更有甚者炮轰他是这部戏中的小丑。记者在首映场上的直观感受是,谢霆锋的配音确实存在一些问题,首先是中气不足,说话轻飘飘的,近乎于平调的香港普通话更令全场记者几次笑场。譬如有一段是小偷盐盐想让步惊云帮忙抢回心爱的小狗,对他撒娇说:“我救了你,你要为我做一件事情。”步惊云一脸酷酷地转头说:“好,你想要我做些什么?”这句台词并不好笑,但全场却爆笑如雷,因为谢霆锋的配音太过平板,没有抑扬顿挫。任贤齐为另一男主角聂风配音,也是一腔难改的台湾味,这两大主角的腔调一港一台,跟韩雪甜美的普通话和童自荣华丽标准的配音相映衬,的确有些别扭。

   霆锋如今成严父

  在《风云决》的首映仪式上,导演林超贤和同行任贤齐,异口同声认为谢霆锋适合扮演外表冷酷内里激情的步惊云。谢霆锋自己也承认,在家里扮演的也是外表冷静内里激情的角色。他说,家里必须有个人唱白脸,所以他选择了做严父。他担心儿子Lucas不够独立,解决的方式是:“就算我什么也不做都要陪着他去少林寺呆两个星期。”

  自从儿子Lucas出生,谢霆锋公众形象完全被改写。在片场与好友分享合家欢照片,在发布会现场被媒体追问将如何培养儿子,他俨然成熟。从前那个叛逆少年已经在公众视野消失。昨日,低调的谢霆锋甜蜜分享“爸爸经”。“你知道,家里两个人必须一个是好人一个是坏人。我在家的时间少,没可能总陪着儿子,所以我肯定只能唱白脸。”谢霆锋如此告白。他说,太太张柏芝太爱孩子,所以每次Lucas打破了东西,家里总是只有他一个人指住儿子爆喝一声:“Lucas!”“我凶他,他一般不敢哭。总是等我走远一点,然后慢慢慢慢挪到他妈妈身边,扯住妈妈的裤脚开始哭。”谢霆锋这样描述的时候忍不住笑了起来。他说挺担心儿子的这种状态。“我不想他长到两三岁还只是个扯着妈妈衣服角撒娇的小孩。”尽管Lucas才11个月,但是谢霆锋希望能培养他独立的性格,如果不行“就送他去少林寺,哪怕我什么工作都不做了,也要陪他去少林寺呆两个星期。学学功夫。”

  虽然在家的“定位”是“严父”,但谢霆锋自言也常常跟儿子玩。“昨晚我回家收拾行李准备今天的上海之行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Lucas本来已经睡了,我回去他就醒了,看到我他变得很兴奋,结果跟我玩了一个小时才又睡。”虽然不常有时间陪儿子,但谢霆锋说,“他妈妈说他见到我总是会很兴奋。”


  叫价百万

  霆锋儿子名字域名遭抢注

  8月2日是谢霆锋张柏芝小儿子Lu-cas的一岁生日。很多人都想知道视儿子为掌上明珠的霆锋一家人要给小寿星送什么礼物。不过,昨日一位名叫“域名出售”的网友提前给Lucas送了一份大的生日礼物——以Lucas名字注册的域名,但这份大礼的价钱也不含糊,注册者向谢霆锋叫价100万元。

  以Lucas名字命名的域名地址为:www.lucas.hk,据该域名的注册人“域名出售”解释,域名中Lucas是谢霆锋儿子的英文名字,hk是香港域名后缀,“所以这个域名对Lucas来说有很重要的意义。”“域名出售”说:“自己现在叫的竞拍底价是10万,这个价只是一个象征性的价格,专业人士给我评的价格是30万-50万,我想卖给谢霆锋和张柏芝,所以叫价应该要到100万,我会把所得的10%捐给灾区。”欣欣

  《风云决》故事

  在江湖上,异兽火麒麟是武林人士梦寐以求之物,任何人只要饮下麒麟血,便可以天下无敌。步惊云及聂风却身带世上仅存的麒麟血!然而,麒麟血虽然是至强之物,身负之人却要冒发疯、不能自控之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任贤齐 | 步惊云 | 韩雪 | 侯佩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