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吴宇森力挺《赤壁》笑场桥段 期待台词流行(图)

  搜狐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吴宇森力作《赤壁》(上)自上映起四天狂收一亿票房,成为名副其实的华语第一大片。7月16日,为答谢影迷对该片和中国电影的支持,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和导演吴宇森先后来到华星影城以及星美国际影城进行签名售票活动,引发众多影迷追捧狂潮。

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和导演吴宇森签名售票

韩三平与吴宇森
韩三平与吴宇森

  而在稍后进行的媒体群访中,更多媒体将关注度放在《赤壁》片中的台词和笑场桥段,导演吴宇森解释称是自己刻意让台词很现代和生活化,“幽默和有些搞笑的成分是我有意识加进去的,现在片中有些台词几乎成了流行语,这让我觉得很有趣。”

  韩三平吴宇森影城签售引发狂热追捧

韩三平吴宇森影城签售引发狂热追捧

  当天傍晚,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与导演吴宇森先后来到华星影城以及星美国际影城进行签名售票活动,引发众多影迷追捧狂潮。一位影迷告诉搜狐娱乐,自己非常喜欢吴宇森导演的电影,这次能看到他的真人,自己很兴奋。而另一位观众则表示,《赤壁》是华语第一大片,放映至今引发各界讨论,自己非常想看到底好还是不好,“赶巧遇到导演签售,觉得很有运气。”

吴宇森导演在签售现场
吴宇森导演在签售现场

  在两个影院的签售现场,搜狐娱乐均看到拍着长队等候签名的观众,而拿到吴宇森导演和韩三平董事长签名的纪念品和海报,影迷们无不都流露出无比兴奋的表情,签售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几度引发追捧热潮。

影迷展示所获签名纪念品
影迷展示所获签名纪念品
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和导演吴宇森的签名留念


  导演力挺笑场桥段期待台词流行

  在稍后的媒体采访中,更多媒体将关注度放在《赤壁》片中的台词和笑场桥段。对于大家有所质疑的台词过于现代和生活化,以及金城武对于诸葛亮的塑造,甚至片中小马萌萌的名字等问题,导演吴宇森都做了一一解答。吴宇森解释称是自己刻意让生活中的台词很现代,“幽默和有些搞笑的成分是我有意识加进去的。我希望英雄的人物是饱满的,是活生生的,所以在生活中的一些话我希望他们说的现代一些,而且我认为聪明的人都会有些幽默,所以他们的台词会有些搞笑,这都是我刻意而为的。

  而对于现在片中有些台词几乎成了流行语的现象,吴宇森导演表示这让自己觉得很有趣,也期待更多的台词能流行起来。“《赤壁》(上)在台湾上映时,金城武扮演的诸葛亮的台词‘略懂’,已经成为年轻人的流行语,我想会不会有更多的台词流行起来。”

  韩三平称《赤壁》引发热议与高票房一样有意义

  《赤壁》(上)作为暑期档中最受关注的影片之一,截止目前票房一路高歌猛进,4天过亿成为名副其实的华语第一大片。对于这部片子票房如此之好的原因,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当天也在现场向搜狐娱乐表示,《赤壁》(上)票房有望拿下3亿是个必然,这是中国电影发展到现在的一种大趋势,“但能拿下如此高的票房与吴宇森导演本人的原因也是分不开的,从这个层面上说也是一种偶然。”

  韩三平表示《赤壁》(下)的票房,业内现在也是非常看好,“整个《赤壁》有望拿下全片5、6亿的票房,这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成绩,但我相信有这样实力和水准的中国电影会越来越多,毕竟大家看本土电影的感受是更热烈的,《赤壁》不仅带来高票房还能引发社会上的强烈热议,这是同一种文化才能带来的效果,这也是好莱坞大片不能相比的地方。”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韩三平 | 金城武 | 诸葛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