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媒体评论

娱乐信报:周迅佟大为等体验穿北京不开车

  【来源:娱乐信报】

    ■出行路线

  天坛东门-步行至地铁站-地铁至雍和宫-打车至安贞西里-乘公交车至中华民族园-骑自行车至“鸟巢”

众明星在地铁排队等候
众明星在地铁排队等候

  信报讯 周迅陈坤高圆圆佟大为张朝阳,昨天下午乘坐公共交通南北横穿北京城。活动结束时,大家一致认为:出门不开车挺好。

  为响应绿色奥运,搜狐网发起这一活动。昨天下午1点左右,几位明星从天坛东门出发,通过步行、骑自行车、坐地铁、乘公交车……几乎体验了所有交通工具,最后到达终点:奥运“鸟巢”,20多公里的路程,从城南到城北,只用了1个多小时时间。

周迅在公交车上
周迅在公交车上

  这次体验让几个人异常兴奋。周迅说:“不管是地铁还是公交车,都特别干净、凉快,非常方便。我一直想,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开一辆车走这段路,真是很恐怖的事。”

  高圆圆连用“好玩”形容自己的感受:“我们边走边聊,非常好玩。在地铁里坐成一排等车,像上学时候一样。又乐趣又环保,何乐而不为呢?”陈坤也认为:“每次大家出门都是好多辆车,其实没必要那么浪费,公共交通很方便。”佟大为则比较冷静:“其实让我们不开车了也不现实,但是应该尽可能地减少浪费和污染。”

  明星说环保:

  周迅:刚来北京时坐过地铁,印象里空气不好,但今天坐5号线感觉太棒了。我平时还经常骑车出去,又锻炼身体又减少污染。

  高圆圆:不开车能遇到不同的人,连音乐都听的不一样,这坚信了我的选择。

  陈坤:我有5年没坐过地铁了,其实空调公交车、地铁都很舒服,我们应该尽可能地减少开车的时间。

  佟大为:应该让我们车的利用率高一些,别只是一个人开,空跑太浪费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陈坤 | 高圆圆 |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