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组图:谢贤探班谢霆锋 张柏芝抱Lucas逛街

张柏芝抱着lucas逛街
张柏芝抱着lucas逛街
抱着乖仔Lucas的柏芝,甫见记者即循四季酒店离开
抱着乖仔Lucas的柏芝,甫见记者即循四季酒店离开
乘车离开
乘车离开

  谢霆锋连日忙于拍摄新片,前日他于北角赶戏之际,老婆张柏芝与儿子Lucas则于中环悠闲逛街shopping。不过张柏芝看见记者即“大步走”,期间更有男路人为她遮挡镜头兼开路 。

  谢霆锋最近忙于为英皇新片《证人》拍摄,连日积极赚奶粉钱的他前日于北角取景,与同场的张家辉及廖启智等人拍摄一场追逐受的戏份。

  霆锋开工的同时,老婆张柏芝却甚为清闲,更特地带着儿子Lucas前往中环ifc逛街。前日下午约六时,手抱儿子的张柏芝于商场的戏院外徘徊,似乎想与儿子购票看戏,但最终不合口味,逗留了一会便离开。 张柏芝其后于附近闲逛,但当她发现记者在场时就很紧张,抱着爱儿急步前往搭,反观儿子Lucas则频频望镜头极为精灵。

  男子代挡驾

  张柏芝被记者追问会否往北角探老公班时,她即一言不发低头等人,此时她身边一位男路人,突然担当张柏芝的护花使者,喝止记者拍照及为她挡镜开路。不过张柏芝其后又折返商场内用餐,于晚上约十时由菲佣陪同下走秘道离开,更被数名酒店职员护驾下上车走人。

设计对白:这场戏应该这么拍!
设计对白:这场戏应该这么拍!
谢霆锋在上海出席《风云决》记者会
谢霆锋在上海出席《风云决》记者会

  四哥探儿子的班

  而一直于北角拍摄的霆锋,虽然老婆未有来探班,但老爸谢贤却于晚上约八时现身,父子二人更于车内倾足一小时才见四哥离开,他还指着记者笑说:“开枪打死你。” 另外,谢霆锋昨日早上已经到达上海,与任贤齐等人为任国语配音的动画《风云决》参加记者会,以及会出席晚上的首映活动 。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