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最新进展

伟仔嘉玲抵达泰国筹备婚礼 传结婚照炒至50万

梁朝伟刘嘉玲抵达泰国
梁朝伟刘嘉玲抵达泰国
甜蜜牵手
甜蜜牵手
警车开道
警车开道
设计对白:现在很幸福
设计对白:现在很幸福

  梁朝伟刘嘉玲昨日飞往曼谷,其后再转机往不丹筹备婚礼。昨日小鸟依人的嘉玲全程缠住伟仔,他表示不丹婚礼是出自嘉玲的意思,两人昨晚抵达曼谷,离开机场时沿途更有警车开路。

  伟仔和嘉玲终于结束20年爱情长跑,定于下周一在佛国不丹举行婚礼,更谢绝传媒采访。距离婚礼尚有5天,伟仔和嘉玲昨日飞往泰国曼谷安顿后,凌晨再转机不丹,一对准新人难掩面上的喜悦,全程十指紧扣。

  昨午4时25分,戴上墨镜的伟仔和嘉玲很配合,带同十个行李到达机场,嘉玲穿上低胸连身裙,全程甜笑之余,更小鸟依人一样缠住伟仔,面对媒体有问必答,心情很好。

问伟仔心情如何,他说:“心情OK!”但他坦言有点紧张。

  传结婚照炒至50万

  他们承认将于本月21日在不丹行礼,问伟仔有何准备,他即说:“准备上机。”嘉玲表示到当地先行休息,而伟仔则指婚礼后会逗留一星期。问谁选择在不丹行礼,他指一指嘉玲说:“是她的主意。”嘉玲即甜笑点头示意,她表示觉得不丹十分庄严,而伟仔则说:“得意!”

  谈到嘉宾名单,伟仔直言不知道,全由嘉玲负责,问到会否请张曼玉,伟仔则表示不清楚。有传这个婚礼要花四百万,伟仔说:“她没有报个实数给我。”对于张叔平会否为嘉玲设计婚纱,嘉玲称:“他不讲啦!”然后二人便匆匆上机。

  张叔平、王家卫夫妇昨日也成行,对于为嘉玲设计嫁衣一事,张叔平即三缄其口,没有回应。有指伟仔和嘉玲的结婚照已炒到50万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叔平 | 梁朝伟 | 刘嘉玲 | 王家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