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黎明出任港姐评委大谈审美 最爱李嘉欣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08:0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昨日,“2008香港小姐竞选”12位候选佳丽首次会晤大会评判,首次担任评判的黎明(Leon)大谈审美标准,谈到历届最有印象的佳丽,他便提到旧绯闻女友,“当然是李嘉欣啦!”18日港姐决赛 黎明给众佳丽吃“定心丸”

  “2008香港小姐竞选”决赛将于本周六举行,昨日12位候选佳丽首晤大会评判之余,大会还公布当晚的表演嘉宾。首任选美评判的黎明表示:“当我知道要做评判的那一刻,我开始不看有关港姐的新闻,我要用最干净、直接的感觉去做判断!”他称“美貌与智慧并重”是需要时间去评定的,因此当晚各佳丽的谈吐和表现是否淡定也是关键所在。

  问他对历届最有印象的佳丽是谁,他便说:“当然是李嘉欣啦!还有张曼玉、袁咏仪和徐子珊,合作过的较有印象。”提到早前杂志拍得黎明买了一辆400万元跑车,称他更胜许晋亨,他笑说:“那怎么有得比?我和他们都是朋友,喜欢怎么写就怎么写啦!”

  容祖儿:纯粹看相貌

  此外,容祖儿、林峰以及陈伟霆将会担任决赛的表演嘉宾。谈到众候选佳丽时,容祖儿说︰“我知道今年有好多新闻,我就留意到3号张舒雅。”记者提到张的负面新闻不绝,最近还被拍到当街与男友接吻,容祖儿笑说:“我纯粹是看其相貌而已!”而林峰则欣喜与大师姐在台上又唱又跳,谈到两人都是能跳舞之人,他说:“我会尽量配合,再争取时间练舞。”

  另外,三号张舒雅回应当街接吻一事,“报道夸张了一点!只是一个普通的Goodbye Kiss,都没有两分钟!”谈到拍拖多久,她礼貌地称是私人事,不想多谈,还觉得正常拍拖不会影响参赛。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