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爱心基金建立 公益广告首播在即

  近年来由于范冰冰在慈善事业上的积极行动力,中国扶贫基金会邀请范冰冰作为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大使,借助明星的影响号召力来带动公益慈善事业。

范冰冰

范冰冰爱心基金建立

范冰冰热心公益事业

  4月24日,范冰冰应邀参加了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的名为“圆梦2008”的大型社会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并在会上出任扶贫爱心大使,启动同名爱心基金,启动仪式上范冰冰主要推广一项全新的个人捐赠模式——短信捐赠,为更多个人提供快捷、便利的捐赠渠道,此次爱心行动中正式启动短信捐赠计划并开设了“短信捐”渠道。

  该“短信捐”的捐赠方式分为次捐和月捐两种形式:按次捐:手机、小灵通用户编辑数字+范冰冰发送到10699999即可有效捐赠款项至中国扶贫基金会范冰冰爱心基金;按月捐:手机、小灵通用户编辑95或910、915范冰冰发送到10699999即向中国扶贫基金会范冰冰爱心基金每月捐款5元,10元或15元;同时联通用户还能编辑“1-30”中任意数字发送到106 99999,也可捐款相应金额。

  范冰冰表示对此项活动深有感触,短信捐数额也许不大,但是最快捷的捐赠方法之一,目前全社会需要帮助的人仍然为数众多,只依靠一部分人的力量远远不能满足需求,她表示身为艺人希望脚踏实地的工作能起到带头作用,动员更多的单位和个人来支持扶贫工作。她还坦言,不仅明星艺人应该把宣传建设系统科学的现代化捐赠渠道,在全社会培育个人捐赠文化工作视为己任,更呼吁每个爱国的公民都投身到这项利国利民的活动中来。

  范冰冰还为该活动拍摄了公益宣传片,据悉该公益宣传片将从明天起在山东电视台首次播出,播出时间分别为早晨的7:30分;上午的10:07分及晚上的18:27分等黄金时段,播出时间为期一个月,随后该公益宣传片将会于央视及其他频道陆续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