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格斗大赛”踢爆大S、吴奇隆两起绯闻(图)

  大S前晚被记者直击去看“K-1”格斗大赛,她隔壁坐的是吴建豪,2人都穿白上衣搭牛仔裤,席间不时交头接耳。无独有偶,吴奇隆与杨谨华当晚也被记者目击,已婚的他跟单身的她观赏热血激昂的“K-1”格斗赛,还一起用餐。一场“K-1”格斗赛,闹出了两起绯闻,到底孰真孰假呢?

  大S与吴建豪在观众台

  大S90%不可能

  大S前晚被记者直击去看“K-1”格斗大赛,她隔壁坐的是吴建豪,2人都穿白上衣搭牛仔裤,席间不时交头接耳,散场时,大S亦步亦趋跟在他身后,令人联想2人是否来电?对此,大S表示她是到了现场才知隔壁坐的是吴建豪,对2人穿情侣装,她笑说:“纯粹巧合。
”对来电猜想,大S说:“哪有可能?我们从拍《流星花园》认识至今,90%不可能。”

  吴建豪很多好友一起

  当晚,与大S一起的还有黑人、范玮琪等。大S和吴建豪坐隔壁,大S不时鼓掌叫好,并高举双手加油,吴建豪则拿相机拍照,还看得瞠目结舌。比赛结束,大S趴在擂台边,望着台上的壮汉,要吴建豪帮她和猛男合照,2人和拳手握手后,才心满意足并肩离去。

  对外界联想2人来电,吴建豪说:“不可能啦!当天非常多好友一起去。”

  最令人讶异的是,就在两三天前,大S还亲口承认,和仔仔2人旧情复燃的几率很高!而吴建豪是仔仔很好的朋友,两人此时一同出现,难得让人不猜疑。

  吴奇隆她没车载她回去

  同样是“K-1”格斗赛,也是同样的时间,吴奇隆与杨谨华也被台湾记者发现,已婚的他跟单身的她一同前往现场观赏,随后还大啖胡椒虾、游车河。对此吴奇隆说:“看比赛和吃饭都是一大群人,载她回家是因为她没车。”

  吴奇隆娶了云南新娘马娅舒后多数时间在内地,只是最近回台拍剧,现在被拍到和同剧女演员看格斗赛吃饭,不知道会不会怕老婆吃醋?

  杨谨华私下聚餐没什么

  单身、身材又好的杨谨华眼下正在和吴奇隆同拍《牵牛花开的日子》。台湾记者目击,“K-1”格斗赛上,2人并肩而坐、频咬耳朵,中场休息时,他向她使了眼色,便走往吸烟室吞云吐雾,散场时则直奔基隆路大吃生猛胡椒虾。有趣的是,吴奇隆刚坐下,杨谨华弯腰拿碗筷,露出乳沟,他直视几秒才回神。后来友人相继来到,餐后他以不到60公里的时速开车载她回家。被记者问到时,杨谨华说:“剧组感情好,私下聚餐没什么。”

  对于这个绯闻,熟悉娱乐圈的人士的最好解读是杨谨华和吴奇隆为戏“炒新闻”。有妇之夫和单身女郎现身八卦记者瞄准之地,为的是什么呢?只是不知道这招有没有用?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建豪 | 吴奇隆 | 杨谨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