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道姚采颖双双出席《蝙蝠侠6》台北首映(图)

  7月15日,明道与姚采颖共同出席电影《蝙蝠侠:黑暗之神》的台北首映会。在巧扮成剧中主角的几位男舞者热情表演以开场之后,嘉宾明道开着百万跑车来到红地毯的一端,出场方式十分潇洒帅气。近来把演艺事业重心放在内地的他这次专程返台,第一个活动就是参加今晚的首映会。今晚扮演蝙蝠侠的他,身穿一袭笔挺西装牵着穿超低胸礼服的姚采颖一起出场。明道表示自己从小就希望可以变成蝙蝠侠,因为蝙蝠侠拥有一个好的管家,随身好多配备,还有帅气的装扮;小时候明道也与哥哥一起假扮蝙蝠侠,把床单绑在肩上奔跑,看到蝙蝠侠上映就回忆到小时候,身为演员,明道也很希望可以接演这样具有正义感的角色。


  明道携低胸性感姚采颖出席首映

  刚刚完成大学学业的姚采颖表示,蝙蝠侠在女孩子眼中充满魅力,因为白天是一副风度翩翩的装扮,而到了危机时刻又会展现英雄的一面,是女人都会很着迷,如果有这样的男生追求,采颖表示一定会心动。最近在内地准备新戏宣传的明道,在为即将接演的新戏做一些课程上的准备,明道表示今年大部分时间都放在内地,即将接演的新戏也是内地的电视剧,今晚的首映会让明道有个忙中偷闲的机会,让他开心不已。 (来源: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