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变形金刚2》导演:我们放出不少假消息(图)

拍摄现场

  《变形金刚2》(Transformers2)会让你目瞪口呆。近日,《变形金刚2》的主创,包括演员,编剧甚至导演迈克尔·贝本人突然放出大量影片相关消息出来,虽然其中不乏烟雾弹,但对不少影迷来说还是能起到点望梅止渴的作用。

  编剧:场景更加壮观!情节更加科幻!

  根据编剧罗伯托·奥利奇(RobertoOrci)透露的消息,《变形金刚》的第二部将会比第一部更加壮观,观众们将看到更多巨大的机器人,故事主线会更加科幻。


  “我们还是会有很多轻松幽默的情节,但和大部分系列电影一样,我们的故事结构发生了一些变化。”罗伯托·奥利奇在接受访谈时说,“场面将更加壮观,故事的基调更加科幻。第二部中的坏人们更加懂得团队合作,一场科幻大战就要开始了。”

  网上有一个传闻,说恐龙机器人将在《变形金刚》的第二部中登场,企图摧毁变形金刚的世界。对于这个传闻罗伯托拒绝作出评论,不过他确认了女性机器人将在第二部中登场的消息。观众将在第二部中看到汽车人中的阿尔茜(Arcee)和霸天虎中的声波(Soundwave)。不过做好心理准备,她们在大屏幕上的形象和动画中有很大的区别。

  演员:多国部队保卫地球

  马修·马斯登(MatthewMarsden)从小就是《变形金刚》迷,出演《变形金刚》第二部的电影让他兴奋不已。“《变形金刚》是我小时候经常看的一本漫画。”这位英国演员说,“小时候我是漫画迷。《蜘蛛侠》、《X战警》我都喜欢,但我的最爱还是《变形金刚》。”

  接受访谈的马修非常慷慨,透露了大量剧情。他说:“我是多国部队的一员。第一部中的勒诺克斯(Lennox)上尉也将在第二部中出场。他们的队伍将和英国军方联合起来保卫地球。”

  谈到目前已经拍摄的场景时,马修说他“从头打到尾”。“我饰演的角色是一个非常严肃的英国特种部队军官,他不是一个幽默的人,是一个典型军人。我在表演中也将突出这一点。我有朋友在英国军队服役,我的表演是为了让角色和他们更加接近,更加真实,并没有故意做作。我们在宾夕法尼亚州开始拍摄。拍摄工作棒极了。”马修一边回忆一边给我们介绍了一个特种部队和霸天虎机器人对抗的场景,“基本上我们一直在向机器人开枪,由于机器人移动的速度很快,所以我们必须用激光指示出它的位置,演员才能跟上拍摄的节奏。”

  导演:我们透露了不少假消息

  对于《变形金刚》第二部的情节,贝只字不提,并且还说他们故意透露了很多假消息。

  近日这名导演接受了一家国外媒体的采访,当被问及《变形金刚2》的情况时,他说:“当我们在写剧本的时候,我告诉编剧们说,"有一些电影希望拍成三部曲,但总想在电影中让观众们认为电影不会拍到这么长,最后又在结尾的时候埋下一个很大的悬念,让观众们等上一年,我讨厌这种电影。所以让我们在第二部全力以赴,讲述一个完整的故事吧。"我认为《变形金刚》不是一个公式化的三部曲电影,我们的剧本很棒,里面也有很多新东西。现在网上对于第二部有很多传闻,我们也有意识地透露了很多虚假的情报,剧情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修 | 罗伯托 | 奥利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