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嘉良:没给千万赡养费(图)

抱歉因离婚连累宣萱

  前日,罗嘉良接受《志云饭局》节目访问,主持人陈志云在访问前先送上一份价值五千多港元的音响器材给罗嘉良,而罗嘉良笑言感觉像拿奖。陈志云表示,这次访问除了想了解罗嘉良与太太离婚一事外,最想问有关2002年他遭遇撞车事件时,到底车上的女主角是谁,因当年曾传出是佘诗曼,希望罗嘉良能够通过采访为阿佘洗脱嫌疑。而罗嘉良也大方回应,表示基本上什么问题都可以讲,因为无线让他感觉很温暖,也很关心他的状况。


  为传闻连累宣萱致歉

  说到陈志云表示会问到他与宣萱的绯闻,罗嘉良笑称:“这么out(过气)的问题,都不知道要问到什么时候?十几年前传绯闻时都没证据,十几年后被人就当真,对无辜被涉及的艺人很不公平,我都有打电话跟宣萱说不好意思。”至于宣萱表示在他公布离婚前已知此事,罗嘉良则否认了宣萱是第一个知道这消息的传闻。

  个人经济没有问题

  另外,此前曾有报道指罗嘉良离婚后将卖掉豪宅的千万港元全给前妻,又每月支付十万港元赡养费,只剩下二百万港元身家而导致生活潦倒?对此,罗嘉良则以“不是事实不回应”给予否认,并强调个人经济没有任何问题。至于其他有关离婚的问题,他就不愿多提,又推说详情已在之前接受杂志访问时说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嘉良 | 宣萱 | 陈志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