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蝙蝠侠》首映 “黑地毯”追思希斯-莱杰(图)

希斯·莱杰扮演的"小丑"(前)是片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蝙蝠侠之黑夜之神》 纽约首映

  北京时间7月15日,影迷们翘首以待的《蝙蝠侠之黑夜之神》带着超越《蜘蛛侠3》票房神话的野心落地美国纽约,林肯广场IMAX剧院外的“黑地毯”上星光熠熠,但当晚最耀眼的那颗“星”却是缺席的希斯·莱杰。

  《黑夜之神》剧组出席首映礼的明星包括:黄经汉、迈克尔·凯恩、加里·奥德曼、克里斯琴·贝尔、玛吉·吉伦哈尔、艾伦·埃克哈特、摩根·弗里曼以及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


  尽管“蝙蝠侠”居住的歌谭市并非真正的纽约市,《黑夜之神》的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和男主角克里斯琴·贝尔都是英国人,但这部电影却以一种悲剧的形式与纽约产生了联系:片中头号反派“小丑”的扮演者希斯·莱杰今年1月在纽约去世。本周一晚,备受期待的第六部“蝙蝠侠”电影《黑夜之神》在林肯广场的IMAX剧院举行了一场星光熠熠的首映礼,但是希斯·莱杰的悲剧让这场首映式多了一份凝重感——甚至连传统的红地毯都变成了黑色。

  当莱杰扮演的“小丑”出现在大银幕上时,影院内顿时被眼泪、欢呼和掌声所填满。“小丑”所有的痛苦、分裂和疯狂,似乎都是莱杰短暂一生的写照。从每一个细微的面部表情到慑人的眼神,莱杰所贡献的精彩演出,让“小丑”成为大银幕上最“可爱”的恶棍。影片放映后,该片出品方华纳兄弟影业总裁亚伦·霍恩说,他深深为这部影片感到骄傲,但在欣喜之余又略感悲伤,“因为希斯·莱杰扮演的"小丑"太出色了。不过,我并不会因此忽略了导演和其他演员出彩的表现,影片让人感觉仿佛是看了一场点石成金的魔术表演。”

  片中演员均在首映礼上表达了对莱杰的哀思。奥斯卡影帝迈克尔·凯恩甚至预言,莱杰的表现足以为他赢得奥斯卡奖杯,“如果他还在世,奖杯一定会向他涌来。”克里斯琴·贝尔补充说:“他是这部电影的精华所在。”谈及莱杰,在片中扮演“蝙蝠侠”女友的玛吉·吉伦哈尔哽咽着不愿多说:“现在回想起与他合作,我非常难过。今晚,我在心中为他默哀。”

  除了该片的剧组演员和受邀前来的其他明星外,出席首映式的还有希斯·莱杰的家人。曾与莱杰有过一段恋情的澳大利亚女星娜奥米·沃茨也出现在现场的“黑地毯”上。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 希斯 | 克里斯琴 | 哈尔 | 凯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