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搜狐电视剧收视榜

本周推荐:《梦幻天堂》一对很槑的凤凰男孔雀女

《梦幻天堂》第一集就靠美女泳装出镜博收视
《梦幻天堂》第一集就靠美女泳装出镜博收视

  《梦幻天堂》把张恨水的长篇小说改成偶像剧,明道和李曼一起领衔挑大梁。第1集就自我牺牲,泳装出现在海滩上,这样的牺牲当然攻得下收视率。但是这种把台湾偶像剧平行“移植”到内地的路数,究竟有多少可取之处,还有待商榷。

凤凰男和孔雀女的爱情故事也挺好看
凤凰男和孔雀女的爱情故事也挺好看
但是这些变态的同学和更变态的校服实在难以服众
但是这些变态的同学和更变态的校服实在难以服众

  整体来看,《梦幻天堂》其实就是一部凤凰男和孔雀女的爱情故事,只不过,这对“佳人”实在是有点槑。前半部分孔雀女虐凤凰男,校园情节演绎颇似日本校园剧,各种变态同学都出现。后半部分又点像无线商战剧,孔雀女家道中落,凤凰男无意识状态下虐孔雀女,全部过程下来,两人扯平,不过这虐来虐去的过程,看着实在有点槑。 

明道饰演的凤凰男可圈可点
明道饰演的凤凰男可圈可点

   明道饰演的凤凰男,前半部分很傻很天真,后半部分很帅很精明。在前半部分,明道饰演的计春是一位没见过市面,渔村长大的天才少年,拥有数学天份,脑袋相当于计算器,任何数字都用口算。在后半部分,这位数学天才,成为了商场精英。明道在前半部分的表演并不突出,眼神呆呆,还总带着满脸的愤懑。到后期变身商战奇才的时候,身上的光芒才渐渐发散出来,偶像气质十分炫目。

但孔雀女李曼的造型就实在难以解释了
但孔雀女李曼的造型就实在难以解释了

  李曼饰演一个从小到大被父亲像公主般娇纵的大小姐,身上有恶女的气质,很符合现在流行的孔雀女形像。不过,表演的火候把握得很到位,虽然“恶”但是让人喜欢,“同学少年都不坏”。但是剧中服装,不洋不土,看不出年代,也没有任何时尚元素的痕迹,实在让人叹为观止。让人忍不住想问一声:“造型老师,你和李曼有仇吗?”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