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准港姐施展浑身解数 争夺动感美态大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19:06 来源:搜狐娱乐

  香港昨天突降大雨,但仍无损12位候选香港小姐推广北京奥运的热心,她们在下午两点到达香港奥海城,参与“香港小姐动感美态迎奥运”活动。活动邀得中国香港体操总会艺术体操精英队序幕演出,小小年纪身手不凡。

  接着便是佳丽表现身手的时候,先由1至4号佳丽以呼拉圈会众,当中以4号高海宁表现较为优秀,赢得不少现场观众的掌声。随即5至8号佳丽亮相,5号梁倩汶及8号姚婷芝玩双人跳绳,而6号陈倩扬及7号梁雅琳则表演呼拉圈,4位都有不俗的表现。最后4位佳丽都是跳绳高手,但以11号马赛以马达般的表现令人叹为观止,司仪蔡康年表示在短短的30秒内马赛跳多过100次,成绩斐然。由于佳丽要角逐由现场观众投票现场最具动感美态佳丽殊荣,所以12位佳丽均施展浑身解数,力求尽善尽美。

  随后各佳丽再跟随体操精英队的小老师教导,在几秒钟内学习简单的体操,不论是花式球、花式呼拉圈或花式丝带,各人均有不俗的表现,赢得体操精英队及现场观众的赞赏。

  经过两个回合之后,终于到了最紧张的时刻,司仪还没宣布谁是「现场最具动感美态佳丽」,只见台下不同号码的叫声此起彼落,可说是整个活动的高潮,结果由11号马赛夺得此殊荣。事后马赛表示很开心得到这殊荣,其实其它佳丽的表现都很精彩。她认为跳绳对她来说并不是太困难,很多小女孩童年都是精于跳绳的;但是玩花式丝带却是第一次,要有漂亮的姿势更难,幸好小老师教导有方,她才可以险胜。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