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导演钦点主演《天堂凹》 高虎“扮土”借戏转型

高虎《天堂凹》造型
高虎《天堂凹》造型

  眼下,演员高虎正在深圳赶拍电影《天堂凹》,该片是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献礼片,由中影集团斥资拍摄。在片中,高虎扮演一位在改革开发大潮中不断谋求商机的小混混,名叫福林。高虎介绍说:“我这个人物有些狡诈,他一心想发财,但也历经了不少磨难,同另一位男主人公性格互补,相映成趣。”在拍摄现场,记者发现高虎的形象很“土”。对此他倒显得丝毫不在乎,“由于时代背景和个人身份的原因,福林就是需要这样的造型。我也觉得很真实。

”高虎坦言,只要能让观众认可,自己做再大的牺牲都无所谓。

  熟悉高虎的观众不难发现,以往他所塑造的形象感觉都是比较轻松,或者是古装戏居多。这次出演献礼片电影还是第一次。对此,该剧的导演安占军表示:“我觉得高虎形象其实可以很多面,我相信他可以成功塑造出那种亦正亦邪的人物。”同时,《天堂凹》作为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献礼片,全面展现了改革开放三十年间,特区人民如何通过自己的勤劳和智慧赢得今天的经济繁荣。高虎也希望给观众呈现出一个与自己以往完全不同的优秀作品,让大家看到自己在表演上的转变和飞跃。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