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鹿鼎记》高调进京 何琢言版双儿受关注

  本周,张纪中版《鹿鼎记》将正式在北京地区开播。由于之前该剧在国内其他地区播出均取得了异常理想的收视成绩,因此此番高调进京,将于今天风光举办盛大新闻发布会。《鹿鼎记》剧组全体主创人员均将到场,与会的全国各地媒体不下百家。

届时,制片人张纪中、韦小宝黄晓明将率领七大老婆胡可、应采儿、何琢言、刘孜、刘芸、舒畅、李菲儿与观众见面。

  尊实原著 《鹿鼎记》超越老版本

  与早前的《鹿鼎记》几大版本比较,无论是周星驰的电影版本还是陈小春的电视剧版本,此番的张纪中版本更加尊实原著。举双儿的例子,周星驰电影版中的双儿是2个双生姐妹,而陈小春版本中的双儿则变成了与韦小宝青梅竹马的大老婆。实际原著中双儿从鬼屋中走出的情节,则在新版的《鹿鼎记》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与周星驰电影通过打趣的方式描写小人物生活不同,张纪中版的《鹿鼎记》增强了人文抒情的部分,比如小小宝在丽春院的日子以及长大后重回“娘家”的处理,则更多了几分深意,令观者感动不已。而随着影视科技的进步,张纪中版本的《鹿鼎记》在色彩、画面、配乐乃至动作特效等方面的进步,则令众多老版本望其项背。

  七大老婆争宠 “双儿”何琢言受关注

  在此次最新版本的《鹿鼎记》中,七位国色天香的女星组成的韦小宝老婆阵容堪称一大看点。无论是来自香港的应采儿,国内知名主持人胡可、刘孜,还是年少成名的舒畅,均是时下人气正旺的当红女星。

  这其中,扮演双儿的何琢言知出道最晚,却又最受关注。问及原因,人物本身的魅力相当重要。在金庸先生的14部作品中,双儿是最受欢迎的女主角之一。不但是万千男性的梦中情人,更博得了不少女性读者的喜爱。由于本色演出,被普遍看好为史上最为贴近的双儿,因此此番正式播出,何琢言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小宝 | 张纪中 | 周星驰 | 何琢言 | 陈小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