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杨若兮陈思成浪漫得“一塌糊涂” 激情戏最默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18:17 来源:搜狐娱乐

   由杨若兮、陈思成主演的青春励志片《霓虹灯下新哨兵》目前在上海紧张地拍摄,这部影片以极其浪漫的笔调刻画了一位青春上进的女大学生和一群80后武警战士成长、追梦的感人故事,每一个细节都荡漾着浓烈的青春生活气息。青春靓丽的杨若兮与在《士兵突击》中一炮而红的青年演员陈思成演绎了一场抢险归来的戏,被称之为浪漫得“一塌糊涂”。

  “酒窝情侣”夫妻相 戏里戏外都默契

  一直被女友认为没有男子汉气概的林虻虻为了证实自己,与女友祝小倩(杨若兮饰)不辞而别“弃笔从戎”成为上海某部队的一名武警战士。当打听到男友的下落后,性格要强的祝小倩想尽办法混进林虻虻所在的部队给战士们当英文老师,故事由此而展开……

  这部电影是杨若兮和陈思成的首次合作,影片中两人的感情冲突、变化是影片中精彩看点之一。巧的是,不知是偶然还是导演张玉中挑演员时的有意为之,杨若兮与陈思成这对金童玉女俩人都长着一对可爱酒窝,很具夫妻相。性格开朗的杨若兮和天性幽默的陈思成戏里戏外都表现得很默契,除了经常和导演一起讨论剧本外,片场休息时也互讲笑话活跃气氛。

  泥泞中的热烈拥抱 浪漫得“一塌糊涂”

  前几日,在上海黄浦江边的外景地拍摄了一场抢险归来的戏,场面实为壮观。当以林虻虻为首的主力抢险官兵胜利归来时,祝小倩也焦急地赶到了现场,在一片喜悦的欢呼声中,杨若兮与陈思成这对恋人的矛盾也终于化为乌有,他们飞快地奔向对方,热烈地相拥在泥泞中,心照不宣的用滚烫的两颗心感受着彼此深情爱意。热烈地拥抱让两人从头到脚全是泥,两个泥人别样的重逢让这场爱来得“一塌糊涂”,着实算得上是一场另类的浪漫。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