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著名青年歌唱家陈思思微笑传递圣火(图)

  小心翼翼地将祥云火炬倾斜成45度,点燃火炬,将之高高地举过头顶,看着燃烧跳动的圣火,著名青年歌唱家陈思思脸上灿烂的微笑被永久定格了。

陈思思点燃火炬
陈思思点燃火炬

  昨天下午14时15分,吉林省吉林市中心第29棒圣火传递者、著名青年歌唱家、新民歌一姐陈思思灿烂的笑容被永久地记在每个人心里,被媒体誉为最甜美微笑的圣火传递者。在圣火传递结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和所有中国人一样,这一刻她等待了近10年,这一刻她“用灵魂在传递着圣火”。

  陈思思说,传递圣火前,她曾很多次想象着传递现场自己的心情,但是真正开始传递时候,“点燃自己手中圣火的那一刻,突然感觉好象有一股力量注入到自己的身体,这种力量就是我是中国人,我为我们的民族我们的国家自豪,这种力量不是我一个才有的,传递过程中旁边的市民都大声的欢呼中国加油,北京加油,奥运加油,我想他们和我一样,拥有这种力量”,陈思思说,圣火传递那一刻,她觉得自己就是用灵魂在传递着骄傲与自豪。

陈思思传递火炬灿烂微笑
陈思思传递火炬灿烂微笑

  陈思思是国家一级演员,同时担任过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青联委员。曾经演唱过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在获得各类荣誉并取得巨大成功之后,她还热心参加抗洪、抗击“非典”、抗震救灾等大型公益活动。

陈思思与下一棒火炬手交接
陈思思与下一棒火炬手交接

  陈思思告诉记者,自从四川灾区半个月的现场慰问演出回来之后,她一直在为奥运会忙碌着,“我本身就是一名奥运志愿者,奥组委指定的奥运会志愿者之歌《奥运会的微笑》录制完成,mv也已经拍摄结束了,不久大家就能欣赏到这首歌曲,同时还有各种迎接北京奥运会的演出需要参加,除此之外与北京奥组委合作的一个大型公益爱心个人演唱会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思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