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云翔谈与奚美娟合作 戏内是妈妈戏外是姐姐

《小家大事》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奚美娟、李立群、高云翔等人联合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小家大事》在BTV4温馨结局,创下新高收视率,剧中主要人物因形象真实、贴切生活而备受观众关注和喜爱。母亲奚美娟和儿子高云翔催人泪下的母子亲情,成为该剧一大看点,打动了无数母亲的心。首次与奚美娟合作,青年演员高云翔表示很荣幸,说奚美娟老师戏内是妈妈,戏外是姐姐。

  高云翔与奚美娟两个人的缘分正是源于电视剧《小家大事》的拍摄,剧中扮演母子的两人有很多对手戏,除了语言动作之外,更多的戏是通过眼神和神态交流的,这对演员的要求很高。

作为一名年轻演员,高云翔坦言刚进组很紧张,尤其面对奚美娟、李立群两位资深前辈,感觉压力很大,但后来发现奚美娟老师很亲切,经常给予他很多帮助和鼓励,还教他如何在演感情戏时收放自如。高云翔说跟奚美娟老师的合作让他受益匪浅,学到很多演戏的经验,虽然在戏内两个人是母子关系,但在戏外,奚美娟老师更像姐姐,两个人在一起无话不谈,关系非常好。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奚美娟 | 李立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