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汤盈盈穿泳衣录节目 不需钱嘉乐批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17:0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汤盈盈和张嘉儿昨日(7月15日)出席无线“明珠节目网上追”活动,汤盈盈将随《奖门人》赴沙巴拍摄节目,到时要穿泳衣。问她得到绯闻男友钱嘉乐批准吗?她说:“不关他的事,何况作为女孩喜欢穿什么是自己决定的,不是由男友管。”问她知道钱嘉乐爱管女友吗?她笑说:“我不知道,我自己就不会管人。”

    张嘉儿被问到是否知道应届港姐张舒雅被拍下与男友当街激吻,她称对方是年轻女孩,十分正常,她说:“亲一下无所谓,不是做秀给人看就可以。”她称公司会叫港姐行为检点,以后小心便可以。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