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与古巨基拍摄亲密接触戏 梁静茹大呼害羞(图)

梁静茹与古巨基在MV中的对手戏

  在刚刚推出的全新国语专辑《我还是你的》中,古巨基邀来情歌女王梁静茹合作演绎男女对唱歌曲《还是好朋友》的MV。拍摄当天,一场亲吻戏拉近了两人的距离,竟然互相曝出都有“分手还是朋友”的经历。

  在制作人黄韵玲的牵线下,梁静茹与古巨基一起合作了《还是好朋友》这首“分手情歌”。MV拍摄当天,并不很熟的两个人一见面,导演黄中平就要求拍女生偷亲男生的亲密接触戏,这让梁静茹娇羞大叫。
最终,梁静茹以一厘米的距离借位完成演出,而古巨基则木讷地等着被亲,拍出来的画面让大家非常满意。梁静茹害羞地说:“这次真是吃亏了,竟然要我主动亲男生,我又不像基仔那样有演亲吻戏的经验,还好只是借位。”古巨基听了则立刻开玩笑地说:“那下次来真的好了!”

  MV中,两人饰演一对已经分手的情侣,但仍然都抱着“还是好朋友”的想法。梁静茹与古巨基在讨论剧本时,交换了“分手还是朋友”的经验。梁静茹说:“分开以后是可以做好朋友的。”顽皮的古巨基马上问:“是吗?那你有几个?”梁静茹回答道:“好几个!”随即“气愤”地发现被套出了实话。古巨基立刻贴心地说:“我也有好几个啦!”两人一搭一唱,都表示自己是分手之后很有气度的人,可以还是好朋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 梁静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