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吴建飞最新写真 型男展现忧郁深邃气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16:33 来源:搜狐娱乐

  好男比赛结束后吴建飞一直用他的努力和实力证明他不是只有外表而已,从最初被别人评判只有一张脸的花样美男,到让大家慢慢认可了他现在取得的成绩,都是和他自身努力分不开的。在这两年的时间里他积极拓展自己的多方面的发展。先后拍摄了三部电视剧,一部和洪金宝、吴建豪合作的电影,出了一本写真自传,吴建飞相比其他好男的发展算是很幸运了,成为好男当中发展最平稳的一位,发展方向遍及各个领域。

  吴建飞在最近拍摄的一组写真当中表现的也越来越有味道,忧郁中透露着自信,已经蜕去曾经的稚嫩展现出来的是成熟大气的明星风范,就连第一次和他合作的台湾知明摄影师都称赞他超强的镜头感,很有大牌巨星的潜质。现在的吴建飞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他了,他也成为众多新人当中最有发展潜力的艺人。

  离开选秀的舞台,让更多人关注的是未来的发展,吴建飞在加盟巨室音乐和种子唱片公司后,发展方向更是蔓延全亚洲,刚刚在全亚洲同步发行的新EP《偏偏爱上你》,已经取得了很好的口碑,销量节节攀高,很多人说吴建飞的外型给了他很多机会,的确外型是他天生的资本,而在拥有优势同时他也在丰富自己内心的涵养,他已经在朝着成功艺人的方向发展自己。相信不久的将来这新人也会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