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十全九美》8月1日上映 李湘为80后拍爆笑电影

  由主持人李湘投资拍摄的喜剧电影《十全九美》终于“嘻嘻哈哈”始出来,定于8月1日起在全国上映。15日,《十全九美》人物造型版海报曝光,李湘放出豪言:《十全九美》是专为“80后”量身制作的暑期档最爆笑电影。


  电影《十全九美》讲述了一本奇书重现江湖所引发的荒唐事。明朝太子朱笑天(立威廉饰)偏好木艺,一心想成为鲁班那样的顶级木匠。为实现此愿,在随身太监小桌子、小凳子(后舍男生饰)的陪伴下,偷偷出宫寻找鲁班留下的木艺绝学《缺一门》。朱笑天在寻书途中巧遇民女唐小蝶(黄奕饰),并随她一起寻宝,与此同时,朝廷密探洪盖天(刘桦饰)奉旨调查皇陵地图遗失之事。于是乎,一场儿女情长和明争暗斗展开了。

  《十全九美》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古装爆笑片,影片会集了黄奕、立威廉、刘桦、后舍男生等众多演员,更有汪涵和制片人李湘客串加盟,强大的阵容再加上诸多融合现代特色的搞笑元素,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若干年前十分搞笑的电影《东成西就》。制片人李湘说:“我自己第一次看片,彻底HIGH翻了,简直比《东成西就》还搞笑。”李湘表示,无论是自己或是《十全九美》导演王岳伦都是“70后”,都是《东成西就》的铁杆粉丝,可以说《十全九美》是一部向《东成西就》致敬的作品。

  这部以木匠书为题材的电影,将宜家、钱柜等现代元素融入影片,酒保和夜店老板娘阴错阳差遭“绑架”,原定的曲艺表演变成了气氛热烈的个人“LIVESHOW”,再配以由12位大妈组成的“女子十二乐坊”,笑点频发。

  除了强大的演员阵容,李宇春献声主题曲也是影片的一大卖点。据悉,该片主题曲《梨花香》目前已完成录制,为配合电影宣传,导演王岳伦将于16日携李宇春拍摄主题MV。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黄奕 | 李宇春 | 鲁班 | 王岳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