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十全九美》海报曝光 李湘打造暑期最爆笑电影


  由著名主持人李湘首次投资拍摄的喜剧电影《十全九美》终于“嘻嘻哈哈”始出来,定于8月1日开始在全国全线上映。昨日,《十全九美》人物造型版海报曝光,李湘信心满满,放下豪言:《十全九美》是专为80后量身定制的暑期档最爆笑电影!

  一本奇书引发的“荒唐事”

  电影《十全九美》讲述了一本奇书重现江湖所引发的“荒唐事”!明朝太子朱笑天(立威廉 饰)偏好木艺,一心想成为鲁班那样的顶级木匠。为达成此愿,在随身太监小桌子小凳子(后舍男生 饰)的陪伴下,偷偷出宫寻找鲁班留下的木艺绝学《缺一门》,朱笑天在寻书途中巧遇民女唐小蝶(黄奕 饰),并随她一起寻宝,与此同时,朝廷密探洪盖天(刘桦 饰)奉旨调查皇陵地图遗失之事。

于是乎,一场儿女情长和明争暗斗在热情奔放的异域展开了……

  李湘致敬《东成西就》 新片通吃“年轻一代”

  《十全九美》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古装爆笑片”,影片汇集了黄奕、立威廉、刘桦、后舍男生等众多大腕之外,更有汪涵和制片人李湘客串加盟,强大阵容再加上诸多融合现代特色的搞笑元素,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若干年前,笑倒全民的《东成西就》。

  制片人李湘说:“我自己第一次看片,彻底HIGH翻了,简直比《东成西就》还搞笑”。李湘表示无论是自己,或是电影导演王岳伦都是“70后”,也同是《东成西就》的铁杆粉丝,可以说《十全九美》是一部向《东成西就》致敬的作品。这部以木匠书为题材的电影将“宜家”“钱柜”等现代元素融合在搞笑巨星的表演当中,酒保和夜店老板娘阴差阳错遭“绑架”,原定的曲艺表演变成了气氛热烈的个人“LIVE SHOW”,再配以由12位大妈组成的“女子十二乐坊”,笑点频发……李湘自信地表示“如果说《东成西就》是‘70后’的开心果, 《十全九美》也决不会让‘80后、90后’失望。”

  李宇春独家献声 《梨花香》成09年前收关作

  除了超强的主创阵容之外,由当前人气最旺的李宇春献声主题曲自然也是影片的一大卖点。据悉主题曲《梨花香》目前已完成录制,为配合电影宣传,导演王岳伦计划16日携李宇春拍摄主题MV。另一方面,由于李宇春透露了将要出国留学充电的计划,因此该曲自然成为她09年之前的收官大作,据制片方透露“该主题歌将不会以其他任何形式出现,也不准备收录进春春的任何一张专辑。所以,广大的歌迷粉丝想要听到《梨花香》的完整版本,就非去影院不可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李宇春 | 黄奕 | 鲁班 | 刘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