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新专辑挨批 古巨基广州“申辩”与陈奕迅之争

  “音乐先锋榜群英会”启动暨“唱响奥运”前晚(14日)在广州开锣,一众金牌歌手纷纷登台献唱,而近日发行国语唱片引来批评声的古巨基,则利用这次与媒体见面的机会为自己解释。

  当晚,古巨基作为压轴歌手最后一个登台献唱。他在台上演唱的两首歌曲《我还是你的》和《情歌王》都来自新近发行的有不少批评声的国语专辑。

  国粤语之争:望国语听众能感受到情意

  在随后的媒体采访时,记者指有乐评指出新专辑过多“炒冷饭”,并且一曲两唱的形式给人带来审美疲劳时,古巨基婉转地说:“其实一曲两唱在新专辑占的分量不是太重,所以还好。
比如新专辑里面《爱得太晚》这首歌,因为当年《爱得太迟》回响很大,而且内容很有意思,所以这次专门唱了国语的版本,希望讲国语的听众也能感受到这份情意,受到启发,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与Eason之争:我们都很努力

  而对于外界一直揣测古巨基和陈奕迅之间的竞争,这次两人又几乎同时发行国语专辑,古巨基说:“其实不需要比较,我们都是很努力的人,都在为香港乐坛做贡献,我们团结一起,香港乐坛的明天才会更加美好。”而现场的歌迷也对古巨基的“靓声”大加赞赏,更有歌迷称之为“天籁”。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