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新闻速递

《发胶星梦》DJ来京 领3000观众开Party

  《发胶星梦》在上海大受欢迎,演出几乎场场爆满,made in Broadway再次让中国观众感受到大洋彼岸给我们的快乐和感动。很快北京也将要迎来《发胶星梦》,作为本次中国之行的第二站,也是最后一战,7月25日至30日的北展剧场将被每场3000多人的观众“引爆”。

首次将DJ这一流行元素融入到音乐剧中,在舞池中劲情热舞,让演出变成了一场盛大的Party,这也是《发胶星梦》一直强调的:让每一位在场的观众都随着音乐动起来。  

  DJ领舞 大家一起High起来

  从来没有一部音乐剧能像《发胶星梦》这样,用DJ和舞池让每一个观众真正想和演员一起跳起来,在那一刻,也只有激情的舞步才能表达出内心的感动与释放。一个200多斤的胖女孩特雷西都可以忘情的舞起来,为什么我们不可以。

  据悉,此次跟随《发胶星梦》一起来华的DJ,在美国国内相当有影响力,作为独立制作人,他的DJ唱片一度在美国公告榜名列前茅。为了《发胶星梦》的全球巡演,他放弃了不少唱片公司的邀请,跟随剧组一起来到中国,还专门为《发胶星梦》制作了几首新的DJ作品,上海和北京的观众都将有幸听到。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