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德龄”牵手“张择端” 舞蹈话剧艺术为媒

  大型舞蹈诗《清明上河图》即将在国家大剧院上演,男主角刘迎宏因为腿伤,临时换角由陈荣扮演宋朝画家张择端。这个充满活力的小伙子,在不足三周的时间里学就会了所有舞蹈动作,顺利的保障了《清明上河图》的北京演出。

  就在前不久,香港话剧团来京上演话剧《德龄与慈禧》,剧中扮演德龄的黄慧慈因为机智而又优雅的本色演出,广受好评。《德龄与慈禧》刚刚演出结束,港澳艺术节中又一力作《清明上河图》同样又要在国家大剧院戏剧厅上演。“德龄”与“张择端”时间跨越宋朝清朝数百年,但现实生活中黄慧慈与陈荣,却相爱甚久。同样首次来京演出,同样首次登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黄慧慈成功演出之后,作为男友陈荣自称压力很大。八零后的舞者,演绎旷世国宝名画,用舞蹈开创名画的舞台奇迹。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荣 | 黄慧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