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景岗山和他的帅气儿子景天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14:5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如果把所有明星的子女按长相排个座次,景岗山4岁的儿子景天一的排名肯定超靠前。近日,小家伙和老爸景岗山、老妈马葭做客北京某综艺节目,抢尽了父母的风头。他爱不耐烦就不耐烦,只跟爸爸和面前的毛绒玩具玩,节目进行到一半的时候还跑出去上了趟厕所,记者问他为啥来上节目,他把眼一翻,气定神闲地说:“为了跟爸爸在一起。”

  景岗山是歌手,自称“只负责在外面挣钱”;马葭是李亚鹏的经纪人,是外人眼中的“女强人”;儿子景天一虽然岁数不大,却也有朝演艺圈发展的宏大志向,他还代替爸爸登台演唱过2008年奥运会推荐歌曲《分享》。

  全家都是大明星,这个家到底谁说了算呢。

  这么多年来,跟景岗山差不多时候出道的歌手,很多都已销声匿迹。景岗山能稳稳当当地走到现在,虽然跟自身的努力密不可分,他的经纪人老婆马葭,也可谓帮了不少忙。

  问景岗山当年喜欢马葭什么,他却摸摸头:“嗨,这么多年,早忘了。”一副老夫老妻的模样。

  景岗山不是没想过浪漫的人。再年轻些,也是送过老婆999朵玫瑰的有情调男人。有一次景岗山在西安拍戏,在老婆生日这天特地订了999朵玫瑰送到北京的家中,又呼朋唤友,电话指挥了一帮人给老婆庆生。而他自己,则偷偷摸摸订了回北京的机票,准备给老婆一个大惊喜。推开家门,所有的朋友都做惊讶状:你怎么回来了?不是在外地吗?景岗山心里喜滋滋的,哪知马葭不冷不热说了句:“嗨,就猜到你会回来。”然后看看得用两只手才能捧过来的大玫瑰花簇,念叨说:“你说这么大一堆,往哪儿摆呢。真是,摆哪儿都占地方。”两句话下来,景岗山的心凉了。“从那次起我就想,什么浪漫啊情调啊,该谁谁去吧!”

  景天一长长的睫毛、大大的眼睛、可爱的撅嘴小动作,激发了不少记者姐姐们的母性。可景天一却一直很酷地玩自己的玩具,根本不朝台下的姐姐们看一眼。不过小孩毕竟是小孩,一会就坐不住了,窜到老爸腿上,换了个地方继续玩。

  别看只有4岁,景天一小朋友已经可以代替爸爸演出了:由他和零点乐队的周小鸥等一起演唱的奥运会推荐歌曲《分享》,倾倒了不少观众。景岗山开玩笑说:“不仅更受欢迎,他的出场费还比我高呢。”问他想不想做歌手时,一直不爱搭理镜头的他却抬头说了句:“想。”景岗山也有意培养儿子对娱乐圈的熟悉度,“KTV不让小孩子进,我每次都跟门卫好说歹说把他给弄进去。”

  景天一对爸爸有强烈的依赖,对妈妈的感情则没这么深。景岗山笑着说:“他把妈妈排在爸爸之后是正常的,你让他彻底排个座次,妈妈估计得排在一堆阿姨之后了。”景天一还爱和爸爸打游戏,不过都是爸爸赢得多。爷俩关系好到一定程度也有烦恼。挨妈妈训的时候,景天一只要发现爸爸帮妈妈说话,就会很生气。景岗山解释说:“他会想:‘爸爸应该是和我一伙的啊,怎么又倒向妈妈那边了。”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