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结婚 > 结婚征兆

组图:梁朝伟刘嘉玲贺礼捐慈善机构

一直被媒体包围的准新人

五星级饭店Uma Paro内外部一览

  刘嘉玲梁朝伟的世纪婚礼,确定于21日在享有“最后的香格里拉”美名的不丹举行,地点是位于海拔2300米的五星级饭店“UmaParo”。传闻准新郎新娘向好友林建岳和林青霞借了两架私人飞机,准备接送80位宾客从曼谷直飞不丹。由于不丹限制观光旅游人数,使得婚礼对香港狗仔队来说“可望而不可及”,有消息说目前刘梁的结婚照已经炒到50万港元。

  选择不丹 受王菲夫妇启发

  据一位刘嘉玲的好友透露,因为不丹希望保留纯净生活,所以至今仍限制观光人数,每年仅开放10000名外国观光客入境,为了一次带80名宾客到不丹,刘嘉玲和梁朝伟伤透脑筋,还考虑将巴厘岛以及其他泰国私人小岛作为后备选择,万一不丹的签证办不下来就可以改变方案。
至于为何选择在不丹举行婚礼,该好友透露签证难办可以成功避开狗仔队的追逐,不过更重要的是去年初刘嘉玲和伟仔因为郭台铭绯闻事件闹得有点不开心,后来王菲和李亚鹏夫妇带着他们散心,在不丹待了近一个星期,两人在这个安静的小国放下心结,而且从不丹回来后,他俩就决定结婚,并决定将婚礼地点放在不丹。

  据了解,刘嘉玲和梁朝伟计划这两天就搭机到曼谷,先与证婚人白龙王会合,再转飞不丹进行准备工作;其他亲友和宾客将分批在19日和20日于曼谷集合,再统一于20日早上10时搭私人飞机直飞不丹,并安排入住“UmaParo”29间客房,一行人将在不丹待到24日。

  “保密防谍” 狗仔队各显神通

  这次刘嘉玲与梁朝伟可谓“保密防谍”到家,距离婚礼不到一周才曝光地点。据悉,他们起先只向宾客透露婚礼日期,但不公布地点,并要求他们先交出护照复印件以申请签证,直到距离婚期只剩1周,才终于传出就在不丹,这让许多香港狗仔都来不及申请签证,因为申请不丹的签证一般需要两个星期。不过两人要“赶绝”狗仔队的如意算盘并没有完全打响。昨天记者采访了一名香港资深狗仔,他告诉记者已经有狗仔于昨天抵达曼谷,在曼谷有机会短时间内办到不丹的签证,同时狗仔已经在曼谷机场等候这对新人的到来。此外,部分狗仔准备从与不丹接壤的印度“闯关”,不过因为不丹多是山路,所以路途比较危险。据了解,目前香港各家杂志为了抢到刘嘉玲和梁朝伟在不丹的结婚照,开出天价50万港元的酬劳。不过昨天也有香港同行告诉记者,刘嘉玲方面到时候肯定会统一发照片,只是时间的问题,为了抢独家花50万港元的代价有点不值。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