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名模谢东娜豪宅揭秘 欧式卧房温馨典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14:3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谢东娜,中国名模,总以为她的家会像T台上的时装一样,华美、绚丽、夸张、斑斓,当我们敲开她的家门,感受到的却是温馨、低调、浪漫。自幼学习绘画、古筝、芭蕾的谢东娜,给人的感觉是甜美和温文尔雅。她在北京的家,一如她的人,没有任何的张扬,温馨、甜美,浓郁的欧式风情,让谢东娜的家虽然身处闹市,但却自成一方世外桃源——这里有她所有的梦想和追求,有她对于家的所有美好回忆。

  据悉,谢东娜的老公成长青是渣打银行投资银行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成长青先生生于中国,后移民加拿大。主要负责渣打银行向中国企业客户提供商业银行及投资银行产品和服务,涉及到收购与兼并、资金和现金管理、贸易及项目融资等广泛领域。2004年,成功帮助中国企业完成多项海外并购,相关融资额累计超过20亿美元。

  自己的绘画是最好的装饰品

  一进谢东娜的家,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她的绘画作品。其实何止是玄关处,家中所有重要的墙面上,几乎都无一例外地挂上了谢东娜的得意之作。因为从小学习绘画的缘故,即使成为了国际名模,整日繁忙,谢东娜仍旧会抽空拿出画笔和颜料,在画布上尽情挥洒一番。对于她来说,画画就像是写心情日记,丰富的颜色可以将心中所有的情绪全部表达出来。家,其实需要更多的个人情绪掺杂——将自己的画作挂在家中,装点了空间的同时,还能融入日积月累的情感。

  家是内心真实的表达

  成了名之后,出国演出的机会自然也相应多了起来。每每去到一个城市,谢东娜都会买一个当地民居的小模型。多年下来,这样的小房子,也逐渐多了起来。家中书房的的窗台上,满了大大小小的房子模型,十分温馨。谢东娜的梦想,是要在全世界都有属于自己的房子——这看起来有点不可思议,甚至有些狂妄,但能够拥有美好的梦想,也是件美好的事吗?如今,谢东娜在北京和上海都拥有了自己的家,她的梦想在正在逐步实现。

  因为经常往来于各个国家,众多的衣服和饰物没有像常人一样按照季节来分类,而是按照色彩和类别分类,这对于常出差的人是个很好的启示。

  不论是北京还是上海的家,谢东娜都没有选择极简的风格和夸张的装饰,因为在T台上,她离时尚太近太近了,家,要离自己的心更近。她选择了欧式风格,有历史和文化的积淀,又浪漫而富有温情。这里没有艳丽的色彩,甚至有些浓重的土黄色,踏实耐看。“家,我不希望它很快会过时,所以,干脆远离时髦。”

  高尔夫之梦

  很难想象,文静的谢东娜其实还有一个爱好,那就是打高尔夫。工作之外,她经常出现在大大小小的比赛场合,也赢得过不少奖项。除开画作,家中最多的就是那些奖杯了。谢东娜自豪地将这些奖杯摆放在餐厅的醒目位置,可见她对于高尔夫的痴迷。她还特意在二层的书房安置了一个简易高尔夫练习场,平日在家也可以随时挥杆。有静有动,这就是谢东娜的家,也是她的生活。

  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这句话朴实道出了家的真谛。不管有多忙,也不管家最终选择了什么风格,能够完完全全将自己的生活融入家的每个角落,这才是莫大的幸福。

  与你分享

  因为卫生间的门不宜正对着床,因此谢东娜在卧室与卫生间之间安置了一道垂帘。既分隔了空间,又是一道美丽的景致。

  因为职业的缘故,谢东娜的衣服自然比一般人多了许多。她特意设置了两个更衣室:连接主卧室的更衣室按照衣服的分类细心设置和区别,主要都是日常休闲的衣物;另一间相对较小的房间则用来存放演出服与晚礼服。

  油画对于提升家的品位有着很重要的作用。需要注意的是,为了配合家中的古典风格,画框以及油画内容的选择一定要慎重。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