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揭秘窦唯的复杂情感地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14:41 来源:搜狐娱乐

  窦唯出生于北京,中学时期接触西方音乐并开始学习吉他,1987年离开学校。1988年加入黑豹乐队,担任主唱并创作词曲。1991年离开黑豹,组建做梦乐队。1992年与波丽佳音公司签约,同年10月乐队解散。1993年初,与波丽佳音公司解约,签约魔岩文化。1994年5月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黑梦》,与张楚、何勇并称魔岩三杰。

  他的爱情世界里,目前出现过四个女人,初恋情人姜昕,前妻歌坛天后王菲,第二任妻子高原,现任粉丝女友。

  如今往事已如烟,可当我们再回首去看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这中间的故事,并不简单。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