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谁爱谁》受话剧迷热捧 好口碑引各路亲友捧场

《谁爱谁,爱谁谁》每场结束-演员与主创集体谢幕
《谁爱谁,爱谁谁》每场结束-演员与主创集体谢幕

  轻松的都市情感悬疑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目前每晚七点半在人艺实验剧场准时开演,其幽默诙谐的台词、伤感动人的主题曲、耐人寻味的故事情节、穿插有序的形体表演,令该剧自首演开始就创下了票房佳绩,并营造了良好的口碑,很多观众感叹,这是近几年来难得的精致的小剧场话剧。而除了普通观众之外,剧组的一些亲朋好友也构成了这次购票的生力军,不仅出品方御嘉世星影业自己购买演出票作为馈赠客户的礼品,剧组的朋友陶红、刘栋、高宝宝等也都为了支持演出亲自买票到场观看。

  昨晚是《谁爱谁,爱谁谁》在人艺实验剧场的第六场演出,也是第二周的第一场演出,国家话剧院著名导演吴晓江、中央戏剧学院教授麻淑云、美国南卡罗叶纳大学著名教授叶坦、曾出演电视剧《空镜子》的演员刘冠军等都购票到场观看,很多朋友没有告诉剧组将入场观看,最后谢幕时见到朋友给自己献花,充满了惊喜。

  观看演出的观众对该剧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美国南卡罗叶纳大学终身教授叶坦在看完演出后特意致短信给制作人边文彤,说该剧几乎找不出败笔,夸赞她“后生可畏”。而吴晓江、麻淑云、刘冠军等到场的友人也对该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该剧应该让更多的观众看到。

  据悉,《谁爱谁,爱谁谁》将在人艺实验剧场上演至7月27日。

  《谁爱谁,爱谁谁》

  演出时间:2008年7月9日——27日 19:30(周一休息)

  演出地点:北京人艺实验剧场

  演出票价:280(VIP)、120、60元(学生)

  订票热线:86665336

  故事大纲:婚外恋、姐弟恋、蓝颜知己、恋父情结、野蛮女友、90后叛逆爱情,当这些交织重叠在一起,到底谁爱谁?你爱谁谁谁吗?妈妈和女儿爱上同一个男人,但他不是父亲;来摊牌的第三者却不是婚外的真爱,野蛮女友温情款款却不是对你……都市情感悬疑剧,等你来揭秘!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坦 | 叶纳 | 吴晓江 | 刘冠军 | 麻淑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