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吉赛尔-邦臣性感登《V》杂志 大胆秀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11:4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臣成为《V》杂志8月号的封面人物,她与知名摄影师Mario Testino合作奉献了一组性感的照片,在采访中,这个周日就即将满28岁的吉赛尔谈了她将近10年的职业模特生涯以及她对时尚、狗仔队的看法,摘译如下:

  关于为杂志拍摄的这一组性感照片:“只有Mario Testino可以让我拍摄这些照片,人们可能会说,我过分暴露了自己的臀部,但是这是《V》杂志!如果你想要拍类似这样的照片,那就和《V》合作吧。”

  关于15岁的Miley Cyrus近乎裸身登《名利场》杂志:“你们关注这样的新闻?这很荒谬。人们更多地关心一个15岁的女孩的照片,但是没人关心是什么样的原因造成这样的局面,一些政客根本没有想过制定相关的法律以制止这样的事情发生,现在的媒体环境令人感到遗憾。”

  关于她在时尚界的角色:“我在时尚界工作,但我并不是一个真正的时尚人。我不追逐流行,我不能告诉你这鞋、这包是哪位设计师设计的。我喜欢牛仔。”

  吉赛尔-邦辰1980年出生于巴西南部的一个小村庄,吉赛尔有六个姐妹,其他五位姐妹跟她一样都有着天赐的身段和模样,如今同样都是T型台上的超级模特。1995年,吉赛尔开始了自己的模特生涯。当时,吉赛尔正抓着一件大雨衣逛商场,正巧被模特星探发现。跻身于世界顶极模特之列的吉赛尔和巴西的亿万富翁Joao·Paulo Diniz、男模特ScottBarnhill以及凭《泰坦尼克》出名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多先后谈过恋爱。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