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刘嘉玲婚礼宾客自带酒水 狗仔队无法靠近

  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时间和地点终于曝光了!这一消息对于所有关注他们的狗仔来说可谓悲喜交加。

  喜,是因为他们终于知道了二人婚礼的举办地是在不丹王国,日期就是这个月的21日;悲,是因为要去当地就得提前两星期申办签证。
如今距婚期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所有的记者都只能干瞪眼了。

  不由得感叹:梁朝伟和刘嘉玲这一招玩得高,实在是高!

  狗仔无法入境

  不丹王国位于喜马拉雅山脉东段南坡,因境内拥有不受污染的天然环境,因而有“香格里拉王国”之称。为保护国内环境,当地每年仅开放7500名外国观光客入境团体游,且签证需提前两周申办,即使通过核准进入当地,也必须全程遵行当地旅行社的安排行动,擅自脱队就会被拘留。另外,不丹还以高价消费和单一的航班线路控制观光客人数,境外游客每人每天165~200美元的最低消费制让不少人望而却步。

  由此可知,梁朝伟和刘嘉玲显然为了他们的婚礼做了深思熟虑的布局。直到距婚期不到1周的时候才传出消息的结果是:大批有意捕捉婚礼现场的记者全都因为来不及申请签证而被彻底隔绝在外。

  宾客自带酒水

  不丹境内的Uma Paro酒店是当地三家国际酒店之一,只容纳100人入住。14日,记者致电询问酒店的订房情况,酒店员工表示,7月16日~24日这段时间,酒店都没有多余的房间了。问及包下酒店的是不是香港人,对方表示:“是呀!来办婚礼的。”然后就不肯再透露其他内容。

  另据了解,负责策划婚礼的“先遣部队”将于明日到酒店布置。而两位新人将于明天晚上搭飞机到曼谷,然后再转飞不丹;其他的宾客则于本周末在曼谷集合,然后于20日10时乘私人飞机直飞不丹。香港媒体报道,负责接送宾客的私人飞机由梁朝伟的好友林建岳和林青霞提供,但林建岳后来否认有此事。

  据悉,因不丹当地的酒存量不多,嘉玲还特别叮嘱宾客自带酒水,所以,王菲的经纪人邱璃宽特别准备了6瓶陈年威士忌。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刘嘉玲 | 林建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