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前沿 > 《别爱我》 > 《别爱我》相关新闻

徐若瑄:面瘫让我更坚强 与胡歌对戏有初恋感觉

徐若瑄

  7月份,江苏卫视大剧连播,从《艰难爱情》一路走到《别爱我》,观众除了感受爱情的艰难,也看出了爱情的无奈。也许是现实与剧情的巧合,刚与吴建豪结束姐弟恋的徐若瑄,在《别爱我》剧中扮演了身患绝症的飞扬。面对这种“祸不单行”,小女人在荧屏上让观众感受到了她那颗坚强的心。其实徐若瑄的坚强由来已久,早在2007年“面瘫事件”中,徐若瑄就表现出了不一般的镇定。她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笑言,“快乐让我们更好的热爱这个世界,而磨难让我们更好的理解这个世界,不管面对怎样的遭遇,带着一颗平常心,从容坚强的生活最重要。”

  与胡歌对戏有初恋感觉

  一向给人感觉青春靓丽的徐若瑄,在接受《别爱我》中这个“绝症女孩”的角色时,曾与经纪人有过争论,“我的助理提议不要接受这个角色,因为那段时间,我本人状态不好,感情上也不太稳定,出演一个得病的角色,多少给人不吉利的感觉。但我个人觉得,既然是演戏,就不要想太多。即使状态不好,也要自己去调整,太多的借口只会助长惰性。”说到拍戏,徐若瑄也算是圈子里勤奋好学的,“我接戏通常比较感性,感觉好的时候多,所以接戏的频率比较高。好多拍戏的技法,都是在实践中向其他演员学的。”

  其实,在采访时,徐若瑄之所以说自己拍戏前状态不好,是因为当时刚结束了与吴建豪饱受非议的姐弟恋。“爱情是分阶段的,爱的时候用心去爱,既然结束了,也没必要过多的把自己沉浸其中,”徐若瑄表示,自己对待爱情很用心,在恋爱时用心的爱他,一旦爱情破碎,自己也会更用心的爱自己,这样才对得起自己受伤的心。

  “我还是很幸运的,要是当时接受助理的建议,我会错过拍《别爱我》的美好感觉,”徐若瑄说,“剧组大部分演员都知道我的状态,都特别照顾我,给我一种家的温馨。”有家的感觉是美好的,徐若瑄在感受美好的同时,又体验了一番不寻常的甜蜜。“我跟胡歌出演情侣戏,其实以前接触并不多,但到了戏中,大家感觉都很好。他对我的关心,对我的那种特别的‘爱’,让我有种初恋的感觉。”她还笑着表示,“这种不同寻常的关爱是会让人一辈子铭记的,因为人们都不会忘记在困境中,是谁在照顾你。”当记者问及她对胡歌的印象时,徐若瑄顿时笑开了花,“打个比方把,有一次戏场休息,我一边喝着水,一边看他整理衣服,他突然回头看我,我们四目相对,就看到他脸一下子红了,他害羞起来的样子还蛮可爱的。”

  想起面瘫还有些后怕

  时间回到一年前,小女人徐若瑄算得上是年度人物,“面瘫事件”让她自己和粉丝们吓了一大跳。徐若瑄告诉记者,“一方面原因是我保养不好,还有就是我拍戏有点劳累,结果就得了面瘫。当时我很紧张,得这种病也就意味着我演艺生涯很可能结束了,心里特别乱。后来不断有网友在网上发帖鼓励我、安慰我,还有很多好朋友的支持,我才度过了难关。”回忆那段日子,徐若瑄现在想起来还有些后怕,“当时真有种想死的感觉。”有过灾难性体验的人,总会在灾难中得到升华,“有了那次事,我开始认真对待自己的生活,培养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更加珍惜自己未来的演艺生活,为影迷献上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都说徐若瑄在经历爱情失败后又有了新的“春天”。之所以对与莫文蔚拍拖九年的冯德伦“投怀送抱”,徐若瑄选择了沉默,在记者采访时,她未置可否,但采访从始至终,她都流露着甜蜜,正如网上有人发帖所说那样,“爱情没有顺序,更与时间无关,只要快乐就好。”

  特别提醒:《别爱我》江苏卫视情感剧场每晚19:35两集连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陈青)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