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电视

200亿大制作电视剧力邀沈银河复出演艺圈

沈银河婚后退出演艺圈 fans感到惋惜
沈银河婚后退出演艺圈 fans感到惋惜

  搜狐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沈银河在结婚后就退出了演艺圈,让许多fans感到惋惜,而最近传出沈银河将出演一部大制作电视剧复出的传闻,让众多沈银河的fans充满了期待。

  据韩国媒体报道,沈银河最近多次接到某电视剧剧组的出演邀请,据悉该电视剧聚集了韩国电影行业和电视剧行业顶尖的制作团队,光是制作费就将超过200亿韩元(约1亿3000万人民币)。策划这部电视剧的公司,从策划阶段开始就将沈银河视为了女主角的最佳人选,为说服沈银河复出做了各种努力。

  不过沈银河却对复出传闻不置可否,沈银河的一名好友透露:“沈银河从退出演艺圈之后就不断收到各种出演邀请,仅接到出演邀请就说是复出,未免还为时过早。去年11月沈银河刚刚生下第二个孩子,估计今后一段时间她的主要精力仍会放在照顾孩子上。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萝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银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