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朱莉法国生子 > 最新动态

朱莉皮特建信托基金 20%片酬养育子女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莉娜·茱莉近日在法国尼斯喜获龙凤胎,有媒体指出,小两口这次到南法生产,租别墅、聘保镖、包直升机等一年花费高达4亿元新台币(约1亿元人民币)。

  皮特、茱莉以年租金3050万元新台币(约760万元人民币)租下南法庄园,签约3年;聘请贴身保镖,1年费用高达3.6亿元新台币(约9000万人民币),子女的私人家教花了150万元新台币(约38万元人民币),直升机接送茱莉到医院待产则要120多万元新台币(约30多万元人民币),另外,尼斯海景医院的单人病房,1晚也要价1.5万元新台币(约3750元人民币)。


  小两口花钱不眨眼,但他们也考虑到6个小孩的教养问题,为他们设立信托基金,每个月固定存钱,每拍完一部片再拨片酬的20%给他们,确保儿女未来衣食无忧。

  茱莉这次生产不再搞神秘,授权医生米歇尔赛斯曼公布喜讯,他说:“布拉德陪茱莉剖腹产时很镇静,小两口有说有笑,他看到小孩出生非常感动,为他们剪脐带,他就像我的助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德 |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