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麦当娜与老公牵手力证情不变 面带娇羞小鸟依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10:1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麦当娜(Madonna)日前继续以行动来澄清2人离婚的传闻,再度与导演丈夫盖•里奇(Guy Ritchie)手拖手现身纽约街头,同行还有一对宝贝子女洛可(Rocco)及卢尔德斯(Lourdes)。

    据英国报章《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道,麦当娜与盖•里奇打算用1年时间及“约法五章”来挽救婚姻。首先2人愿意减少手头上的工作,并让孩子们留在英国求学;而麦当娜则会减少做健身的时间,同时盖•里奇也会减少工作应酬活动,最后麦当娜愿意暂时搁置再领养的计划。此外,有传媒踢爆麦当娜的慈善基金近年将大部分善款捐给她笃信的卡巴拉教组织,或相关的慈善机构,有偏私之嫌。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